選單 首頁 搜尋

閨蜜直播露餡!孫瑩瑩恢單2天 生日趴驚見阿嬌前夫

2021/01/17 18: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閨蜜直播露餡!孫瑩瑩恢單2天 生日趴驚見阿嬌前夫

44歲的名媛孫瑩瑩保養得宜,看起來相當凍齡美麗,因此曾被日本媒體稱為「奇蹟的40歲美魔女」。2015年時她與小6歲的軍火商之子李仕凡結婚,但婚姻僅維持6年就告吹,剛過44歲生日的孫瑩瑩,日前與朋友們舉辦了生日趴,有眼尖網友發現,剛與港星阿嬌離婚的賴弘國也在現場,兩人關係究竟為何引發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孫瑩瑩提前與朋友慶祝44歲生日,在家中做了一頓愛心晚餐暖壽,除了幾位好友外,妹妹孫芸芸也一起為姊姊慶生。不過有眼尖網友在孫瑩瑩某位閨蜜的直播中發現,在另一場生日趴中,去年5月剛與港星阿嬌離婚的「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也在現場,孫瑩瑩當時長髮四散、臉色紅潤,看起來十分放鬆,與賴弘國相處相當自然毫不避諱,令網友不禁猜測起兩人的關係及進展。

▼有眼尖網友發現,賴弘國參加孫瑩瑩的生日趴。(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孫瑩瑩14日時才在IG貼文表示「2021我單身了」,無預警宣布情斷軍火商之子李仕凡,不過她也沒有面露哀傷,貼出的自拍照還有著淡淡微笑,看似以正面角度看待婚變,「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人,我會勇敢的面對未來,新的一年、新的開始,祝福我」。

▼李仕凡曾被爆料偷吃,孫瑩瑩當時表示相信他(圖/翻攝自孫瑩瑩IG)

不過其實兩人的婚姻出問題早有跡象,2019年時孫瑩瑩就被《鏡週刊》爆料婚姻出現危機,一名自稱是李仕凡劈腿對象的女子Joanna,指出男方私底下玩很大,甚至跟孫瑩瑩沒有性生活時間長達3年,出國還常常帶別的妹出遊,最後更奉勸孫瑩瑩「最好以後都不要睡覺,每分每秒都盯牢他」、「最後拜託阿姨把垃圾管緊一點好不好,是真的很想上新聞是不是?沒人在怕的啦!」

▼孫瑩瑩與妹妹孫芸芸。(圖/翻攝自孫瑩瑩IG)

當時孫瑩瑩表示,「我選擇相信fer(李仕凡),我想他不會傷害我」,且該爆料都是Joanna的片面之詞。不過對比孫瑩瑩IG發現,貼文中大多都是生活照片,但卻鮮少出現李仕凡的身影,如今宣布結束6年婚姻,似乎也不意外。

 

(封面圖/翻攝自孫瑩瑩IG/賴弘國IG)

 

【往下看更多】
「黃昏市場幫」大哥出殯!黑白兩道都來了 近百警監控交管
台南火化場摔棺露屍!闖禍禮儀師嚇壞 急下跪求原諒
五寶爸上班4天就請假 下班前半小時提離職:工時太長了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