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金燕攻蛋2條線遮胸前 唱一半突尖叫嚇壞全場

2021/01/17 09:1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謝金燕攻蛋2條線遮胸前 唱一半突尖叫嚇壞全場

46歲的「電音天后」謝金燕睽違5年重返小巨蛋開唱,對於這場演唱會她可以說是「來勢洶洶」,不僅舞台布置吸睛,搬出許多道具,謝金燕的多變火辣造型更是看點之一。不過演唱會過程中卻出現意外,謝金燕突然在現場放聲尖叫,嚇壞不少人。

YT廣告

昨(16)晚謝金燕以一身深V紅色戰士服站上小巨蛋,用鮮明的顏色和霸氣造型揭開序幕,同時,謝金燕的媽媽和姊姊都到場力挺,現場也湧入不少粉絲。不過演唱會過程中卻出現意外,當時謝金燕拿出釣竿並放上「魚餌」,包含口罩等演唱會限定周邊、抱枕、鯊魚氣球來「釣」粉絲,但卻有觀眾太熱情,直接把釣竿扯走。

 

▼謝金燕以一身深V紅色戰士服站上小巨蛋。(圖/東森新聞)

 

謝金燕的釣竿被抽走後,她嚇的當場尖叫喊「我的釣竿被弄壞了」,一時之間嚇壞全場,所幸後來發現只是一件小插曲,讓粉絲放下心。此外,謝金燕也一連換了5套戰服,和16位舞者在台上熱舞,而她其中一件充滿時尚叢林風的服裝,因為大尺度的造型也引起大家關注。

 

▼現場謝金燕以一身螢光橘的亮片連身褲裝出場。(圖/東森新聞)

 

現場謝金燕以一身螢光橘的亮片連身褲裝出場,胸前深V一路開到肚臍,胸前兩點僅用細肩帶遮擋,外面再搭配一件螢光粉西裝外套,氣質霸氣又不失性感,期間謝金燕更走向延伸台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搭配炫麗燈光效果,氣氛嗨到最高點,整演唱會亮點滿滿,讓粉絲盡興而歸。

 

▼謝金燕胸前兩點僅用細肩帶遮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謝金燕睽違5年攻蛋!辣露美腿屁股蛋 185公分帥兒藏台下
謝金燕爆出事「吃東西卡胸口」 吞嚥困難急安排就醫
拿掉假睫毛染黑髮!謝金燕剪妹妹頭 粉絲一看全傻了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