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杜汶澤狠酸周杰倫「肥仔車神」 冷回兩人真實關係

2021/01/17 08:17 字級:
讀稿
杜汶澤狠酸周杰倫「肥仔車神」 冷回兩人真實關係

周杰倫與杜汶澤16年前曾合作賽車神作《頭文字D》,最近擔任監製的周杰倫,跟演出電影女主角的愛妻昆凌,罕見合體現身《叱咤風雲》活動,以前是胖子,現在減肥有成的杜汶澤在網上有感而發:「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秋名山肥仔車神』?」明顯就是在酸周杰倫的幸福肥,引起網友無限想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杜汶澤開酸周杰倫,說他是「秋名山肥仔車神」。(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自製對比圖,合照美食酸周董「再吃快比周杰倫胖」。(圖/杜汶澤臉書)

▼周杰倫昔日演出《頭文字D》的青春盛世。(網路照片)

周杰倫昔日演出《頭文字D》的青春盛世。(網路照片)

杜汶澤還說,「聽人講有錢就是任性!難道我是因為窮所以才有好身型?」而有網友以周董的作品〈牛仔很忙》妙回:「牛仔很肥。」

《叱咤風雲》是周杰倫第二部賽車片,不過斥資3億的《叱咤風雲》中他並未主演,而是擔任監製與客串3場戲,讓眾多兄弟及愛妻都成演員名單,出錢出力的他依舊是電影中最亮眼的人物,在賀歲片前哨戰中打第一波。

▼杜汶澤貼出與黃明志在台北的合影,他看來氣色好、身型壯。(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貼出與黃明志在台北的合影,他看來氣色好、身型壯。(翻攝自杜汶澤臉書)

而杜汶澤開酸不久後,也貼出他與暫時回不了家的大馬藝人黃明志,在台北的合照。不管如何,照片裡的他身材精壯,也的確是回應了「難道我是因為窮所以才有好身形?」沒有自打嘴巴。


延伸閱讀
郭富城林志穎開的車周董都坐過 坐他的車卻緊張「年輕人速度快」
這回不用再P圖 昆凌爆乳緊身衣現身撇孕味
血肉噴飛口味最重 夠噁夠血腥都來自創意之手
劉冠廷LV活動為自己挖坑 默認與女友孫可芳同床
《怪胎》林柏宏謝欣穎到底分手沒 在家N刷找線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昔日曾合作《頭文字D》 杜汶澤今酸周杰倫「肥仔車神」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杜汶澤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正妹裸睡只蓋被子開直播!一翻身全看光 消失3個月近況超慘
半裸正妹遭關地牢5年!穿麻袋神情超恍惚 凶手竟是他
幼兒園師吃麥當勞遭投訴 家長嗆「沒有老師的樣」網全傻眼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