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akiyo狂吃鮑魚長輩超兇 國中發育驚人...媽一看嚇傻

2021/01/16 21: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Makiyo狂吃鮑魚長輩超兇 國中發育驚人...媽一看嚇傻

男星羅志祥(小豬)日前曾提到與前女友Makiyo的往事,引起熱議,沒想到隨後爆出桃色風波,再次引起大家討論。近日,Makiyo表示並不會在意他重提往事,並強調「我之後會好好的利用消費他!」最後還親曝自己擁有好身材的秘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36歲的Makiyo在16日出席活動,透露在去(2020)年失去好友羅霈穎後,深深受到打擊,目前還在慢慢調適當中,近期除了全心經營個人的事業外,還開YouTube新節目《怪奇學園》。除此之外,她還透露經營的保養品副業沒有受到疫情的影響,業績還持續在成長當中。另外,Makiyo被問及前男友羅志祥曾提2人交往一事,她則表示「因為他先公開了,已經這麼久以前的事了,我之後會好好的利用消費他。」

 

▼羅志祥曾提舊情,Makiyo表示「我之後會好好的利用消費他!」(圖/翻攝自羅志祥IG) 

外型亮眼、胸圍豐滿的Makiyo,也大方透露自己擁有極好身材的秘訣,她透露自己34D的傲人上圍,就是靠著吃鮑魚才吃出來的,未來她也不會排斥投資鮑魚產業。Makiyo也透露,媽媽曾經要求她多吃鮑魚和干貝,當時完全部不知道用意,每次都堅持把食物吞下去,沒想到Makiyo到了國中後發育的非常良好,就連媽媽看到後也嚇一跳!

 

事實上,Makiyo於2012年爆出毆打計程車司機事件後,事業跌落谷底,戶頭還一度只剩下2000元,近幾年來Makiyo努力翻身,跨行賣起保養品、投資夜店,還砸錢代理日本知名品牌飾品,受到不少女星歡迎。據了解,她在2017年代理日本飾品品牌,並在2018年開公司代理保養品,事業最高峰時能月入60萬,讓不少人相當佩服。

 

▼Makiyo戶頭一度只剩下2000元。(圖/翻攝自Makiyo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Makiyo臉書)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跪求好劇!網狂推「時間管理大師」 釣出本尊霸氣回擊
中壢人成功罷免王浩宇 黃捷:相信鳳山鄉親會挺我
才開1指!婆婆硬要陪產狂嫌慢 媳婦崩潰:還打寶寶屁股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外資賣超857億 史上第二!三大法人瘋砍998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