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女團成員確診!嗅、味覺全喪失 疑健身房染疫

2021/01/16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快訊/女團成員確診!嗅、味覺全喪失 疑健身房染疫

大馬女團「AMOi-AMOi」由藝人黃明志一手打造而成,然而2020年11月,團體成員陸續對外宣布與公司解約,團體實質解散,沒想到其中成員Stella近日在IG上表示自己疑似不慎在健身房感染新冠肺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AMOi-AMOi」是第一個由網紅所組成的女子偶像團體,出道早期時主打搞怪、可愛的風格,但因為成效不彰,後期積極嘗試轉型,然而依然沒有成效,去年11月時,成員吳翠媚在IG上回應網友提問,證實已與公司解約,並貼出合約的部分截圖,解約金達5萬4000多馬幣(大約為新台幣31萬4000多元),隊長洪少琦僅表示四人沒有不合,並稱待「事情處理好」就會對外界公開現況,而經紀公司則表示尊重團員的決定。但隨後洪少琦在IG上發文感謝粉絲與工作人員的支持,證實團體已經實質解散,兩日後,成員Stella也透過IG限時動態表示已與公司解約,同樣賠了5位數解約金。

 

▼「AMOi-AMOi」成員於2020年11月陸續對外宣布與公司解約。(圖/翻攝自Stella IG)

 

然而Stella本月初才剛透露自己被通知,平常經常去的健身房有8個人確診了,其中一人甚至是她的教練,讓她感到相當心慌。由於她也出現發燒的症狀,因此隔天立刻就去醫院做檢測,雖然外界諸多猜測,但她一直並未對外公開檢驗結果,且IG上也看似生活一切正常。

 

▼Stella在IG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近況。(圖/翻攝自Stella IG)

 

直到日前她才在IG上表示,自己做完檢測3天後,也就是上周,她被醫院通知了自己的檢驗結果是陽性,確定罹患了新冠肺炎。而她透露自己確診當晚就有發燒、喉嚨痛、全身發冷、疼痛無力等症狀,吃藥兩天後這些情況才比較緩和了。此外,她也和大家分享得病後的身體狀況,說明自己染疫後,體力大不如前,經常運動一下就整個人氣喘呼呼,也不能大口的呼氣,講話也變得有氣無力的。

 

▼Stella也在IG上和大家分享確診後的身體狀況。(圖/翻攝自Stella IG)

 

Stella表示到確診的第五、第六天,自己連嗅覺、味覺也慢慢喪失,不僅聞不到最愛的香水味,連吃中藥也感覺不太到苦味,讓她相當憂心,所幸目前情況有所好轉,味覺方面已經恢復了許多,但嗅覺仍沒完全恢復正常,不過她也樂觀的說自己會重整心情,快樂的生活下去。

 

(封面圖/翻攝自tella IG)

 

【往下看更多】
爬山撞見「超肥大冠鷲」不怕人 網笑翻:阿嬤養的?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