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協志客串《叱咤風雲》畫面全刪光 周杰倫震驚質問小刀:為何?

2021/01/16 11:0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孫協志客串《叱咤風雲》畫面全刪光 周杰倫震驚質問小刀:為何?

由天王周杰倫監製、演出的賽車電影《叱咤風雲》在今天上映,該片演員陣容相當龐大,不僅有老婆昆凌,還找來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和高英軒等人,不過原本孫協志也在片中客串演出,後來畫面卻被刪光光,讓周杰倫相當驚訝,直接在首映會現場詢問製片人小刀,引起討論。

YT廣告

《叱咤風雲》在14日舉辦首映會,而周杰倫在現場被問及為何孫協志的畫面全被刪光時,他立刻轉頭詢問製片人之一的小刀「唉?把我的同伴剪掉啦?」小刀也不好意思的承認了,表示「完全剪掉了」說明總共剪掉1小時,剪了1小時之後又再精簡掉30分鐘,就是為了讓觀眾有緊湊的劇情。

 

▼《叱咤風雲》在14日舉辦首映會。(圖/量能影業提供)

而周杰倫的新片上映,不少來自各地的車迷都集結起來,在首映會用車子排出大大的叱咤風雲字樣,讓周杰倫感動表示「這是台灣的人情味」,昆凌也在Instagram上貼出空拍影片,只見畫面中數百輛車在賽車場內用車身排出整齊的四個大字,車友們則熱情的在旁邊揮手,場面相當壯觀。

 

▼各地的車迷都集結起來,在首映會用車子排出大大的叱咤風雲字樣。(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也寫下感謝,讚嘆大家排出了很有氣勢叱咤風雲,影片吸引了接近2萬人按讚支持。周杰倫也感嘆,因為疫情因素,讓很多事情都停擺,但他覺得2021年是一個好的開始,於是把《叱咤風雲》當成好萊塢電影在拍,語氣相當自信,也讓觀眾十分期待。


(封面圖/翻攝自周杰倫孫協志臉書)

 

【往下看更多】
周董監製台首部賽車片 首映會300台超跑神走位
周杰倫驚傳進軍房地產 欲賣與昆凌「隔空放閃」愛巢
周杰倫絕殺球技被酸4個字 15字撿到槍回覆嗆爆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