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仔仔坦言當爸「心力交瘁」 一句話斷了老婆復出路

2021/01/14 21: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仔仔坦言當爸「心力交瘁」 一句話斷了老婆復出路

39歲男星「仔仔」周渝民因拍攝連續劇《痞子英雄》和女星喻虹淵結緣相戀,兩人在2015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喻虹淵也選擇在家專心相夫教子。去年喻虹淵在IG限時動態發布4隻鴨子的照片,引起外界猜測夫妻倆是否要迎來二寶,對此,仔仔也給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周渝民跟喻虹淵2015年結婚。(圖/翻攝自喻虹淵IG)

 

仔仔昨(13)日出席新戲記者會,被問到老婆是否懷了第二胎,仔仔解釋:「我老婆在演藝圈的時間並不長,不知道她做什麼事情會引起別人什麼樣的揣測」,那是否有第二胎的規劃,仔仔也說不喜歡用「計畫」來懷孕,「有也好,沒有也無所謂,精神奉獻這一個身上,我們才初為人父母,有一些資訊來得很快,心力交瘁照顧一個小孩,個人本身覺得一個就夠。」他也說老婆沒時間回演藝圈拍戲,因為小孩子很黏媽媽。

 

▼仔仔否認二寶一事的傳言。(圖/翻攝自喻虹淵IG)

 

談起小孩的教育方式,仔仔雖然笑稱自己是「虎爸」,但因為是女兒,他也兇不太起來,但會很注重孩子對身旁的人或長輩說話的態度,其他的就交給老婆主導。去年也因為疫情的關係,讓他多了很多時間陪伴家人,也幫老婆分擔了不少壓力。

 

▼仔仔坦言女兒很黏老婆,所以她目前不會回演藝圈演戲。(圖/翻攝自喻虹淵IG、周渝民微博)

 

事實上,仔仔跟喻虹淵結婚後,對家庭生活始終保持低調,隔年生下女兒後更是保護有加,不願曝光,仔仔也曾經透露:「如果可以,我希望女兒一輩子都不要在媒體前露臉。」

 

(封面圖/翻攝自喻虹淵IG、周渝民微博)

 

【往下看更多】
仔仔再當爸?喻虹淵曬「這張照」疑好事近了
周渝民一家3口首同框!帶幼女逛動物園 護妻舉動Man炸
「偶像劇男神們」近況大公開 直樹轉職當Youtuber、花澤類默默神隱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