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網紅削骨割動脈命危 再爆多人片流出崩潰「放過我」

2021/01/14 18: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正妹網紅削骨割動脈命危 再爆多人片流出崩潰「放過我」

大陸直播主「洛麗塔大哥」因甜美外型及性感身材,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先前曾因削骨整形,遭醫師失手割到動脈,引起外界關注,而她近日又被爆出與「未婚夫男團」進行多人運動,更傳有影片外流,讓她崩潰哭喊「我求求你們放過我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洛麗塔大哥遭網友爆料進行多人運動。(圖/翻攝自洛麗塔大哥微博)

 

洛麗塔大哥被爆出「多人運動」醜聞,對此她13日在微博PO出影片,數度痛哭表示生活已經嚴重受到影響,求求大家放過她,「我沒有公司也沒有團隊,我只想好好工作、好好生活,能不能讓我好好的活下去?我沒有招誰惹誰,也沒有對不起誰。」

她澄清自己是被誣陷,要對方拿出影片,確認是不是她本人,而她事後也在微博發文表示,「造謠傳謠者已經找到,並且傳謠者承認傳謠,造謠者凌晨四點也承認造謠,視頻也是他憑空捏造,今天下午六點左右又不承認了」,雖然對方說詞反覆,不過她表明這一次會保護自己到底,已經報案並找律師協助,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保護好自己。

 

▼洛麗塔大哥發文澄清。(圖/翻攝自洛麗塔大哥微博)

 

事實上,洛麗塔大哥過去曾自認臉大而去動削骨手術,沒想到過程中卻遇到兩光醫生,不慎失手割到她的動脈,害她當場休克,經搶救才撿回一命,事後她也心有餘悸的表示,未來不敢再去整形了。

 

(封面圖/翻攝自洛麗塔大哥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羅志祥跪求好劇!網狂推「時間管理大師」 釣出本尊霸氣回擊
國中妹被男友賣掉 知真相心碎:我真的愛他
台北14歲妹玩多人運動!渣男友上陣偷收錢 她見警上門崩潰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