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婆婆驚爆住院 坐病床吐官司內幕:問心無愧

2021/01/14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大S婆婆驚爆住院 坐病床吐官司內幕:問心無愧

大陸知名企業家張蘭是女星大S(徐熙媛)的婆婆,一手創立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但她於2019年時,因為出售俏江南股份未遵守香港高等法院頒布凍結資產令,被香港法院裁定藐視法庭並判刑1年,張蘭上訴後仍被駁回,引起外界熱議。日前她PO出自己在醫院的影片,並談及這起事件。

YT廣告

張蘭於今(14)日在微博PO出自己在醫院的影片,透露因為前兩天動了點小手術,所以目前正在住院。隨後張蘭也表示近期因為媒體報導的關係,許多朋友都傳訊息關心她,讓她相當感激。

 

▼張蘭在微博PO出自己在醫院的影片。(圖/翻攝自張蘭微博)

 

談及最近的風波,張蘭語氣肯定的說自己經營企業30年了,可以說是問心無愧,「作為一個白手起家的女性企業家,我沒有拖欠國家、員工、供應商一分錢,只是被資本血洗了一次」,張蘭表示最重要的是為國家做出貢獻的意志不能倒下,而自己未來也會腳踏實地的做好企業。影片曝光後,許多她的粉絲紛紛表示支持。

 

事實上,張蘭先前也曾開直播對此事作出回應,當時她情緒激動不已,甚至在鏡頭前淚崩,說明看見自己上娛樂頭條,都不敢接兒子打來的電話,更自責的說:「我這個當媽媽的,沒有給孩子、兒媳留下任何東西,就給他們招罵,我們大S好好在家相夫教子,媒體總是用大S婆婆來報導我的事……」。

 

▼大S婆婆張蘭直播崩潰,表示自己對不起兒子與兒媳婦。(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而後她也說明大S對她很好,「她還安慰我說,說媽媽妳是最棒的,我們都愛妳,妳天天分享正能量,問心無愧。兒子正在廣州辦事,知道我出事,立即就趕回來北京安慰我……」,有了家人的支持,張蘭也表示自己會盡快振作起來,因為她知道自己沒有時間去傷心,只能不停努力的往前走,而從今日的影片來看,張蘭似乎也已經走出了這起事件的陰影。

 

(封面圖/翻攝自翻攝自大S、張蘭微博)

 

【往下看更多】
哈孝遠遭目擊台中甜牽長髮妹 正宮認了:不是我
嬰沒戴口罩被攔 台南媽親友團氣炸刷負評:悶死誰負責
陳時中才警告!河北急建方艙醫院 趕工拚3千組合屋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