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辣模雪碧濺血昏迷縫5針 驚悚照曝「差點傷到眼」

2021/01/14 15: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辣模雪碧濺血昏迷縫5針 驚悚照曝「差點傷到眼」

辣模雪碧「方祺媛」擁有姣好身材、精緻臉蛋,個性直率大膽的她,從不避諱談論腥羶色話題,被網友封為「情色教主」及「性感教主」。然而今天(14日)卻傳出,她頭破血流被送往醫院,還因此縫了5針,照片曝光後嚇壞不少粉絲,而她也出面透露原因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雪碧今天(14日)在臉書上發文,同時曬出多張照片寫下,「這樣的破口,縫五針完,我昏迷....」,只見照片中,她緊閉雙眼躺在床上,可以看到左臉的眼角有明顯血痕,傷口距離眼睛僅約1公分,畫面十分嚇人,原來是她不小心跌倒受傷,發現後才緊急送醫治療。

▼雪碧今天透露自己不小心跌倒送醫。(圖/翻攝自雪碧IG)


▼雪碧今天透露自己不小心跌倒送醫。(圖/翻攝自雪碧IG)


該照片曝光短短3小時,就有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心疼,「差點傷到眼睛欸」、「傷口要小心處理,保重啊」、「記得保持傷口乾燥」、「哦不!怎麼摔的啦」、「太誇張了!迷糊鬼!早日康復啊」、「好嚴重啊....早日康復」、「天哪!好大的傷口~好好照顧~」、「哎呦喂呀~希望快快復原,然後傷口不留傷痕」。

▼網友們看了紛紛表示心疼。(圖/翻攝自雪碧IG)


事實上,今年邁入39歲的雪碧,外表依舊年輕亮麗,她就曾出面坦承自己有整型,前後共花了400萬,不過還是遭到不少網友抨擊,認為她已經過氣了、「整那麼多老了就垮」,這也讓她不滿地說,「其實我只想回,你到我這年紀的話,臉比我正,跟身材比我好的,再來OO我吧!」一番話也引發網友論戰。

▼今年邁入39歲的雪碧,外表依舊年輕亮麗。(圖/翻攝自雪碧IG)


(封面圖/翻攝自雪碧IG)

 

【往下看更多】
嬰無罩被拒入!親友團怒刷負評 UNIQLO出面還原真相
紐籍機師出院了!外傳曾被染疫醫照顧 指揮中心回應
砸400萬整型被酸「整太多會垮」 雪碧趴床炸出超兇長輩反擊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