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哈孝遠遭目擊台中甜牽長髮妹 正宮認了:不是我

2021/01/14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哈孝遠遭目擊台中甜牽長髮妹 正宮認了:不是我

藝人哈孝遠「小哈」以籃球身分轉戰演藝圈,接下不少節目主持與綜藝,演藝事業相當亮眼,2018年他與空姐瑄瑄結婚,兩人育有1子,一家三口生活相當甜蜜,沒想到現在就傳出,有網友看見哈孝遠在台中牽著一名長髮女,疑似陷入外遇風波,就連正宮瑄瑄看了也出面表示,「牽的真的不是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哈孝遠的妻子瑄瑄近期在IG發文,透露自己收到一名網友的私訊,對方表示在台中的審計新村巧遇哈孝遠,當時他牽著一名染著亮色頭髮的女性,仔細一看,發現竟人不是正宮本人,而瑄瑄看到後則回應,「嗯…牽的真的不是我」,一番話讓粉絲相當驚訝。

▼哈孝遠與瑄瑄在2018年結婚。(圖/翻攝自哈孝遠IG)


然而,就在不久後,瑄瑄終於將來龍去脈解釋清楚,她透露,事發當天哈孝遠是在拍戲,而他手邊牽著的女性,就是女主角簡嫚書本人,兩人正在合作一齣戲劇,不是像網友所想的一樣,而真相曝光後,她也在文中感謝網友的提醒,隨後也附上照片以示證明。

▼瑄瑄出面解答真相。(圖/翻攝自瑄瑄IG)


事實上,哈孝遠2018年和空姐瑄瑄(Stacy)閃婚,2019年又迎來兒子「哈寶」,一家三口生活甜蜜幸福,不過在兩人結婚前,哈孝遠曾和女星「151」林彥君傳出緋聞,對方還曾開玩笑地和瑄瑄表示,「我們沒有在一起過,是哈孝遠喜歡我」,一番話讓哈孝遠差點面臨感情危機,當時話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哈孝遠IG)

 

 

【往下看更多】
染疫醫護遭網撻伐 護理師夫怒嗆:我們不是過街老鼠
楊志良批雙標好自為之 陳時中:我們一直都這樣
嬰沒戴口罩被攔 台南媽親友團氣炸刷負評:悶死誰負責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