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曖昧男甜蜜接送害遲到 何妤玟狠嗆1句嚇跑他

2021/01/13 22:4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曖昧男甜蜜接送害遲到 何妤玟狠嗆1句嚇跑他

台灣女藝人何妤玟與化工小開邵天成結婚8年育有2女,但在去年4月宣布離婚,結束長達8年的婚姻,之後她和嘻哈團體「麻吉」前成員大隸,互動密切,引發外界關注。而她近日在節目分享過往情史,表示自己是個很愛計畫的人,曾有追求者想溫馨接送,但事先沒規劃好,讓她傻眼直接嗆對方「你的人生難道要靠網路地圖跟汽車導航追到我嗎?」導致最後兩人的關係無疾而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何妤玟在東森超視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中談到自己很愛「計畫」,非常愛寫行事曆,每件事都要計畫得剛剛好,她更自爆「我每次(錄影)遲到的時候,就是有一些追我的人愛送愛接,他就會打亂妳的計畫」,何妤玟表示,無法接受追求者耍浪漫而上演溫馨接送情或突然在樓下等,她提到曾有追求者在送她上班途中突然停在路邊買東西給她吃「我很怕這種,我就覺得我要趕去錄影,你不要再給我買東西了」。 

 

▼何妤玟無法接受追求者耍浪漫。(圖/翻攝自何妤玟臉書)

 

此外,她也透露,曾有一名曖昧對象前一天說要送她到電視台錄影,但是她坐上車後,對方才打開導航查詢路線,讓何妤玟非常受不了「我就想說你前一天就要設定好啊,我以前是真的脾氣比較不好,我就會說『你的人生難道要靠網路地圖跟汽車導航追到我嗎?』你人生要有計畫」也因此和那位曖昧對象的關係沒有結果。

 

▼何妤玟受不了沒有計畫的人生。(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YouTube)

 

對此,作家海苔熊就解釋「其實那些有在做計畫的人,他要的就是一個『安全的感覺』」,讓何妤玟瞬間恍然大悟,因為自己其實根本不在乎對方用不用導航「我在乎的是,這個人前一天幫你查好路了,我會覺得他愛我,安心,做事是一個妥當的人,我跟他有未來」,海苔熊也解釋道,像何妤玟這樣的類型就是「建設型人格」,像蓋房子一樣,一層一層堆疊上去「建立某一種安穩的房子」,而這類型的男生或女生「其實你人生追求的就是安穩,跟另外一種害怕奪命連環Call的人完全相反」。

 

(封面圖/翻攝自何妤玟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醫護情侶染疫「封2層樓」 指揮中心7字揭最新病況
經歷30次化療!余苑綺關節發黑長紅斑 崩潰喊:人生是黑白的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今日最熱門】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何妤玟 自爆 曖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