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生媽爆成偷竊現行犯 看監視器身影慌了:不是我

2021/01/13 15: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孫生媽爆成偷竊現行犯 看監視器身影慌了:不是我

Youtuber「Wackyboys反骨男孩」中的成員孫生,因敢怒敢言加上搞笑的影片主題受到不少粉絲愛戴,不過在外活潑開朗的他其實有個複雜的家庭,日前他才透露自己有個無法克制偷東西的媽媽,昨(12)日孫生又為此到了警察局,原因則是因為媽媽在替一名行動不便的婦人推輪椅時,被指控進到對方家中偷錢包,然而孫生的媽媽卻否認全部犯行,也稱監視器上的人並非她本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孫生於昨(12)日深夜在IG上PO出一則黑底白字的限動,「又來到熟悉的警局,媽媽還是一樣現行犯,現在我真的習以為常了」,看起來相當無奈。據了解,原來是1月4日當天,一名行動不便並坐著輪椅的女子,從計程車上下車時,請經過的孫母協助推輪椅返家,而到了家門口後,孫母先拿鑰匙開門進去,並逗留了一下才出來,隨後才將坐在輪椅上的女子推進家中。

 

▼孫生才迎接媽媽出獄,沒想到媽媽又成現行犯。(圖/翻攝自YouTube「孫生又來了」)

 

沒想到女子回到家後,竟發現家中的錢包無故消失,懷疑是孫母偷東西,才立刻報警並調閱監視器,而警方後來也在附近找到被棄置的空錢包,並循線找到孫母。然而孫生陪同媽媽到警局時,媽媽卻全盤否認偷竊,也否認有協助推輪椅,更看著監視器中的畫面否認畫面中的人是自己,最後警方只能找來錢包失竊的女子,並進一步指認到底是否為孫母所做。

 

▼孫生媽媽屢因偷竊入獄。(圖/翻攝自YouTube「孫生又來了」)

 

事實上,去年孫生才拍過去監獄探望媽媽的影片,並在去年7月1日時到土城看守所接媽媽回家,然而出獄不到5天,媽媽就又出狀況,且嚴重到警方上門關切。孫生坦言,媽媽患有思覺失調症,但不願意就醫,形容媽媽是讓自己一輩子最頭痛、也不知感恩的人,但他仍會負起照顧媽媽的責任。然而媽媽出獄時才承諾自己會改掉壞習慣,不會再讓孫生失望,母子倆最後還相擁而泣,沒想到才過沒多久,孫生又再度因為媽媽疑似偷竊而進到警局,令人相當感慨。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孫生又來了」、孫生IG)

 

【往下看更多】
女染疫132天養出18種變異病毒 部分與英國變種相同
染疫醫護詳細足跡曝 去過6個地方「全聯2分店」入列
染疫醫師記錯足跡遭轟 同行揭辛酸史:忘記機車停哪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孫生 媽媽 偷竊 現行犯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