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萬蘿莉大崩壞!真實近照瘋傳 鼻子2倍大驚呆

2021/01/13 10: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百萬蘿莉大崩壞!真實近照瘋傳 鼻子2倍大驚呆

大陸21歲的網紅蔡蘿莉憑著甜美的臉蛋和日系穿搭擁有超高人氣,被譽為「抖音第一軟妹」,微博上累積了120多萬名粉絲,經常以戴口罩的形象示人。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公開她的無修圖照片,讓大家相當震驚,直呼「這哪位大媽」。

YT廣告

蔡蘿莉自抖音暴紅,經常穿著水手服或蘿莉塔風格的衣著,從照片中能發現,她外型嬌小,有著精緻五官,水汪汪的大眼更融化不少粉絲的心,不過最近就又人PO出她參加私人聚會的照片,畫面裡,蔡蘿莉依然是雙馬尾造型和蘿莉塔洋裝,不過臉卻整個差很大。

 

▼蔡蘿莉自抖音暴紅,經常穿著水手服或蘿莉塔風格的衣著。(圖/翻攝自娛樂扒叔微博)

 

蔡蘿莉在聚會中起身夾菜,嘴角露出淺淺微笑,但臉型和平常的巴掌臉相去甚遠,直接大了一圈,鼻子也變成蒜頭鼻,身形更肉了一點點,和平常的模樣差距很大,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難怪她常常要帶著口罩」、「這也太老了吧」、「好像40歲大媽」。

 

▼蔡蘿莉的臉型和平常的巴掌臉相去甚遠。(圖/翻攝自娛樂扒叔微博)

 

不過也有死忠粉絲有不同看法,認為蔡蘿莉即使不修圖一樣可愛「除了胖一點,挺好看的」、「這還行吧?也沒到大媽呀」。事實上,儘管蔡蘿莉在網路上一直以顏值出名,但她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質疑有修圖問題,還有人直接貼出蔡蘿莉修圖修到手機都變形的證據,讓她受到不少爭議。

 

▼蔡蘿莉的無修圖照引起爭議。(圖/翻攝自娛樂扒叔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蔡蘿莉/娛樂扒叔微博)

 

【往下看更多】
美豔網紅被閨蜜出賣!0修圖壯碩體態現形
陳妍希疑暴肥懷二胎 秀0修圖自彈唱影片回擊
混血網紅被出賣!閨蜜上傳0修圖片 精靈公主秒變「矮肥短」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