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書偉、勇兔同居了!拍戲看對眼 街頭親密全被拍

2021/01/13 08:29 字級:
讀稿
書偉、勇兔同居了!拍戲看對眼 街頭親密全被拍

張書偉(書偉)早年是以偶像男團與唱歌為主,後來跨足戲劇,走出自己的星途,尤其去年靠著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簡稱《我的婆婆》)再受外界注目,沒想到演著演著也失去了一段3年的感情。

YT廣告

只是書偉的情傷似乎恢復頗快,去年9月中,他出席了一場公益記者會,親口透露正與一名陽光型女性穩定交往中,還希望能趕緊有好消息、可以公開。

 

▼書偉(左)大勇兔(右)10歲,住得很近,又是同個經紀公司;兩人拍起照來肢體相當沒有距離。(圖/翻攝自勇兔IG)

書偉(左)大勇兔(右)10歲,住得很近,又是同個經紀公司;兩人拍起照來肢體相當沒有距離。(翻攝自勇兔IG)

沒想到經過本刊調查,書偉口中的那名對象,竟然人就藏在記者會現場,她是同樣演出《我的婆婆》的林筳諭,過去曾是女團「黑Girl」的成員,當時藝名則叫作「勇兔」。

 

▼13:55,兩人肉貼著肉一起出門,之後各自行動,熱戀中又有老夫老妻的感覺。(圖/鏡週刊)

13:55,兩人肉貼著肉一起出門,之後各自行動,熱戀中又有老夫老妻的感覺。

▼14:22,勇兔一人跑去健身,相當獨立自主;她近來專注演戲有著不錯成績,也善盡保養自己責任。(圖/鏡週刊)

14:22,勇兔一人跑去健身,相當獨立自主;她近來專注演戲有著不錯成績,也善盡保養自己責任。

▼15:41,勇兔健完身後準備回到書偉的家,生活相當充實。(圖/鏡週刊)

15:41,勇兔健完身後準備回到書偉的家,生活相當充實。

▼17:15,雖然勇兔住在書偉的家附近,但常常過了家門而不入。(圖/鏡週刊)

17:15,雖然勇兔住在書偉的家附近,但常常過了家門而不入。

上個月21日下午將近2點,勇兔挽著書偉一起出門,只是到了小巷兩人就分開走,女生走進附近社區停車場取車,男人則是自己走回家,兩人行徑不知為何如此小心翼翼。

▼《我的婆婆》演員聚會時,看得出來書偉(左排左1)與勇兔(右排左2)已是一對,兩人肉體相當誠實。(圖/翻攝自黃姵嘉臉書)

《我的婆婆》演員聚會時,看得出來書偉(左排左1)與勇兔(右排左2)已是一對,兩人肉體相當誠實。(翻攝自黃姵嘉臉書)

只見當天下午勇兔一個人跑去健身,中途還出來便利商店採買,最後運動完又一個人熟門熟路回到剛才跟書偉一起出門的家,顯然男女已經共住一處。

▼書偉(左)與勇兔(右)擁有相同興趣,喜歡從事戶外運動,而且會在各自照片露餡。(圖/翻攝自書偉、勇兔IG)

書偉(左)與勇兔(右)擁有相同興趣,喜歡從事戶外運動,而且會在各自照片露餡。(翻攝自書偉、勇兔IG)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去年熱播,劇中的「發貴」張書偉(書偉)和「大美」林筳諭(勇兔)雖然不是一對,劇外卻越走越近。日前就被本刊直擊甜蜜同居中,不僅一同遛狗,女方還將男方外套穿上身,相處模式有如夫妻一般。

 

對此,書偉跟勇兔的經紀公司回應:「書偉及筳諭(勇兔),他們的確現在正值一段美好的萌芽期。在這混亂及不安的世道中,仍有美好的人事物在發生,我們公司給予非常誠摯的祝福,未來還期望大家可以給他們兩人多些空間,有關其他未來的發展,一切就順其自然,他們現階段會仍然先享受充實的工作及生活美好的甜蜜。今日疫情有些令人不安的變化,請大家還是都要照顧好身體,讓日常一切還是能順利運行。」


延伸閱讀
【共穿外套同居中1】勇兔樂當女主人 陪書偉遛狗、下廚享天倫
【獨家回應】 《我的婆婆》書偉勇兔同居中 經紀公司幸福回應了
【共穿外套同居中2】不提情變圈外女友原因 書偉火速熱戀勇兔
【共穿外套同居中3】書偉醉後毆打前女友 丁文琪曾為愛出聲力挺
【共穿外套同居中4】勇兔孝順又愛狗 交往渣男被劈4次才醒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共穿外套同居中】書偉記者會洩密戀 《我的婆婆》助攻同居勇兔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H級李毓芬野外泡湯 往前一趴...渾圓蜜桃浮出水面
熊熊韓風證件照超美 遭問男友題...正面回應了
號稱單身5年!阿Ken被IG限動出賣 私交《大學生了沒》寧寧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