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志祥跪求好劇!網狂推「時間管理大師」 釣出本尊霸氣回擊

2021/01/12 22: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羅志祥跪求好劇!網狂推「時間管理大師」 釣出本尊霸氣回擊

藝人羅志祥在今(2020)年被前女友周揚青爆出劈腿、偷吃、多人運動等醜聞,演藝事業完全停擺,現在偶爾會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生活瑣事。近日,他與網友分享追劇清單,沒想到再度引起砲轟,網友怒批他是「時間管理大師」。對此,羅志祥則是以自嘲的方式回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羅志祥8日在臉書發出貼文,分享近期他看的幾部影視作品,範圍包括日本動漫、陸劇、韓劇以及歐美影集,像是《越獄風雲》、《陰屍路》、《鬼滅之刃》、《安眠書店》、《三十而已》、《驅魔麵館》等10多部,讓他直呼「好看,大推!」並問及網友「你們看過哪些?」希望網友、粉絲也可以推薦幾部好看的影集,讓他好好觀賞。

 

▼羅志祥發文求粉絲、網友推薦好劇。(圖/翻攝字羅志祥臉書)

羅志祥的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發文至今已經累計1.4萬個按讚數,且有2000多位網友留言,紛紛推薦自己喜愛的影視,「《王牌辯護人》推推」、「《排球少年》超好看,熱血感動」、「《惡之花》演技、臉部細微表情很厲害」,就連八三夭也在留言處回應,「《后翼棄兵》、《進擊的巨人》」。另外,還有網友推薦羅志祥自己的作品,像是電視劇《海派甜心》、電影《美人魚》等。

 

不過,羅志祥的貼文仍引來不少網友狂酸,像是推薦愷樂的《快樂冠軍》,表示「沒有比這好看的!」,其他網友看到後笑喊,「 I wanna know你行不行」、「讚!」甚至還有人直接貼出書籍「時間管理大師」,沒想到羅志祥看到留言後,並沒有忽略,也沒有氣炸回擊,反而是用自嘲的方式4字回應,「偶還沒出」,網友見狀後笑翻,紛紛直呼「你趕快出我就買了!」

 

▼挨批是「時間管理大師」後,羅志祥4字自嘲回應。(圖/翻攝字羅志祥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羅志祥IG)

 

【往下看更多】
寒流爽喝熱湯!塑膠湯匙藏玄機 編號6千萬別用
兒子買名車被取消低收 大媽大鬧公所...下秒搭BMW閃人
高中妹喝醉認錯人狂求愛 他戰2回嚇到鎖門...下場慘了

 

【今日最熱門】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