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真病逝9個月 吳宗憲「無法直接對話」辛龍:拚命講也沒用

2021/01/12 14: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劉真病逝9個月 吳宗憲「無法直接對話」辛龍:拚命講也沒用

國標舞女王劉真於去年3月時離世,丈夫辛龍至今仍遲遲走不出喪妻之痛,而綜藝天王吳宗憲也於昨(11)日證實旗下藝人辛龍已離開經紀公司。今日一早吳宗憲上了中廣的廣播節目,被主持人問及辛龍的近況,他坦言自己無法和對方通話,都只能被動的接受通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日吳宗憲在「小明星大跟班」錄影前,證實旗下藝人辛龍已離開經紀公司,並語帶無奈的說:「應該說各位放過我吧,我還要扛多少呢?我也都盡心力了,還我一點人生吧,再這樣逼我就離開演藝圈」。

 

然而吳宗憲於今天早上參加前高雄新聞局長王淺秋的廣播節目時,因為吳宗憲曾是辛龍的老闆,又被主持人關心其近況,吳宗憲只得無奈的表示,自己一直在鼓勵辛龍,但他仍走不出來,「唯一能帶領他走出來的就是他的心,我們拚命跟他講也沒有多大的作用」。

 

▼吳宗憲參加廣播節目時,又被主持人關心辛龍的近況。(圖/翻攝自中廣新聞網YouTube)

 

吳宗憲也表示很多媒體都希望透過自己得知辛龍的事情,但他其實沒辦法和辛龍直接對話,都只能是被動式的,如今他也只能期盼對方走出來,並承諾未來若是辛龍有需要,自己會給予最大的幫助,「能夠幫忙的地方,我們就盡量」。

 

▼辛龍難以接受愛妻逝世的消息,曾在臉書難過寫下「妳怎麼可以走」。(圖/翻攝自辛龍臉書)

 

事實上,去年9月時,吳宗憲曾試圖幫助辛龍復出,無奈對方卻爽約,而後兩人關係也陷入了低潮,辛龍甚至離開了吳宗憲所創立的經紀公司「容易文創」,讓人唏噓不已。但吳宗憲也表示,好消息是最近辛龍已經開始傳訊給吳宗憲,雖然僅是拜年貼圖,但他還是有回傳表達自己的關心。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辛龍臉書)

 

【往下看更多】
寒流上廁所屁股快結冰!她4天不敢洗澡 網揭1招神解超享受
用關東煮夾拿茶葉蛋 超商店員崩潰揭後果:47顆全報廢
臨時改搭死亡航班 她起飛前與2寶合影燦笑:我們回家了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