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星腦出血昏厥9個月被判腦死 出殯6小時後「媽媽也走了」

2021/01/12 10:01 字級:
讀稿
男星腦出血昏厥9個月被判腦死 出殯6小時後「媽媽也走了」

韓國主持人景東浩(音譯,경동호)於1月7日被宣判腦死,消息一出震驚南韓大眾,其家人決定遺愛人間,將他的器官捐贈給需要的生命。然而9日出殯當天,卻驚傳景東浩的母親也身亡的消息,歌手好友MOSE在IG上難過透露:「可能是怕哥在路上會孤單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景東浩自2020年4月因腦出血昏厥,經歷9個月的治療後仍不敵病魔,在今年1月7日被判腦死,與世長辭。歌手好友MOSE在IG上哀悼:「東浩對我來說是無論何時都待在我身旁的好友」「希望認識東浩的人能為他祈福,讓他在要走的路上不孤獨」「東浩的媽媽現在也處在極度的病痛之中,弟弟自己一個人處在很辛苦的狀態。」

 

未料在景東浩9日出殯當天卻又傳出噩耗,MOSE再度發文:「可能是怕哥在走的路上會孤單吧,送走哥6個小時之後,媽媽也一起走了。」令網友們相當鼻酸。MOSE說到景東浩的母親在病痛之中,應該也知道自己大兒子逝世的消息,為了能握著景東浩的手、不讓他感到孤單,才會一起走的。

 

▼在景東浩出殯後6個小時,原本病臥在床的母親也隨之去世,讓許多人感到相當遺憾。(圖/翻攝自IG)

在景東浩出殯後6個小時,原本病臥在床的母親也隨之去世,讓許多人感到相當遺憾。(翻攝自IG)

 

MOSE也表示,最令人擔心的是突然痛失2位親屬的景東浩弟弟,希望大家能多多安慰他。網友們十分擔心,「一個人留下的弟弟該怎麼辦呢…」「無法想像這種悲痛」,紛紛湧入IG留言,表達對景東浩與其母親的哀悼之情。


延伸閱讀
「媽出意外我幫忙收屍」 女星氣話成真悔恨不已
女星發大財被媽賭光 母遭擄恐嚇「斷手腳」她心寒回:隨便
31歲親弟「洗澡癲癇發作猝逝」 女星拍戲秒淚崩痛哭半小時
35歲女星與母陳屍家中 疑皮膚病惡化服毒輕生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男星腦出血昏厥9個月被判腦死 出殯6小時後「媽媽也走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IG)

 

【往下看更多】
哈孝遠痛訴「毀我婚姻」!林彥君嗆聲正宮 超扯原因曝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