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書瑤出賣妹妹「沒男友」 PO畢業照萌翻了

2016/06/04 12:38 字級:
郭書瑤出賣妹妹「沒男友」 PO畢業照萌翻了
女星長的漂亮,家庭基因真的很厲害,像是周子瑜的媽媽一組年輕時的舊照曝光,濃眉大眼的,不少網友看了都說難怪周子瑜會那麼漂亮。另外一組超強基因的是郭書瑤,她在臉書放上妹妹郭書瑜的學士照,可愛的樣子讓網友直呼,比姊姊還要正。

藝人郭書瑤去年出賣妹妹郭書瑜,偷偷直播剪頭髮,讓郭書瑜暴怒拍打鏡頭,郭書瑤瘋狂大笑,戲稱自己被家暴,現在郭書瑤再次出賣郭小妹,但這回放的是漂亮的畢業照,郭書瑤還加碼透漏妹妹沒有男朋友,讓不少男網友好心動,看看這姊妹倆一個25歲、一個21歲,都有一雙水汪汪大眼睛,要比誰比較萌還真的很難選。

藝人郭書瑤:「來來來,小朋友來,看看,這位是我清純可愛的妹妹,看看我妹妹,多可愛啊!」可愛的郭小妹早在15歲的時候就客串過姐姐的mv,當時郭書瑜甜美的樣子還被認為很有宅男女神的潛力,說不定能超越姐姐。

而同樣是美型一家人的還有在韓國發展的周子瑜,周子瑜精緻臉蛋、魔鬼身材,美到不科學,不過看看她的媽媽黃燕玲,大概就能看出端倪,網路上瘋傳這組舊照片,子瑜媽從年輕就是美人一枚。

周子瑜母親黃燕玲:「有沒有很年輕,因為我怕被看出來年紀有多大,我去配眼鏡我就說給我最年輕款式。」根本不用擔心年紀被看出來,看看51歲子瑜媽年輕時模樣,濃眉大眼的樣子,女兒周子瑜和她相似度99%,也難怪網友看了照片後,直呼這明星家庭基因真的是太神了。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