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汪小菲為何娶台灣人? 大S婆婆終於說真相

2021/01/11 18: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汪小菲為何娶台灣人? 大S婆婆終於說真相

女星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結婚10年,育有一對兒女,除了夫妻倆的感情狀況外,大S與婆婆張蘭的互動也相當受到關注。昨(10)日張蘭在微博上直播,澄清自己根本沒做虧心事,也談到兒子為何會娶遠在台灣的大S。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蘭曾是大陸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創辦人,2019年時因出售俏江南股份,未遵守香港高等法院頒布凍結資產令,被香港法院裁定藐視法庭並判刑1年,同時發出拘捕令。昨天張蘭在微博開直播,和網友聊到被判刑的事,有人問到「為什麼汪小菲要娶遠在台北的大S」,張蘭也霸氣回應:「娶哪兒的不重要,緣分最重要,兩人看對眼了就行」。

 

▼大S與汪小菲結婚10年。(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張蘭坦言,當發現自己上了娛樂頭條,當下完全不敢接兒子打來的電話,更自責道:「我這個當媽媽的,沒有給孩子、兒媳留下任何東西,就給他們招罵」,張蘭也相當心疼大S,頻頻表示兒媳對她很好,「她還安慰我說媽媽妳是最棒的,我們都愛妳,妳天天分享正能量,問心無愧。兒子正在廣州辦事,知道我出事,立即就趕回來北京安慰我」。

▼大S婆婆張蘭直播崩潰,表示自己對不起兒子與兒媳婦。(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事實上,先前張蘭也曾透露與大S的婆媳相處之道,張蘭透露自己和大S如同閨蜜,夫妻之間有任何秘密都會跟她說,先前張蘭也曾誇讚大S,是個善良乖巧的女生,更表示如果滿分100分她就有150分,婆媳間相處融洽,就連中秋節也不忘獻上祝福,張蘭雖然看似強勢,但她認為時代不同,必須將媳婦當女兒看,寬容、理解才能和睦相處。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劉真病逝9個月 吳宗憲認了斷開辛龍:放過我吧
用關東煮夾拿茶葉蛋 超商店員崩潰揭後果:47顆全報廢
25歲丟丟妹起底!老師改當直播主 深溝賣海鮮賺到開超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