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網紅女神升格辣媽!曝崩潰生產過程:比想像痛1000萬倍

2021/01/10 20: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網紅女神升格辣媽!曝崩潰生產過程:比想像痛1000萬倍

香港女星倪晨曦(Elva Ni)擁有亮麗外型,2005年曾參加多倫多華裔小姐競選奪冠,去年和老公吳嘉釗登記結婚,相隔半年就公開懷孕的好消息,近日她分享生下兒子Virgil的影片,回憶起生產過程,直言「比想像中痛1000萬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倪晨曦陣痛到整個人都在顫抖。(圖/翻攝自倪晨曦YouTube)

 

倪晨曦在影片中表示,最後一次產檢時發現寶寶頭的方向不對,開始一連串的矯正胎位運動,幸好寶寶最後順利轉身,將胎位調整回來。另外,她也分享當時入院催生,從早上9點開始感覺陣痛,痛到幾乎無法說話,就連上廁所還要按緊急按鈕請護士幫忙,倪晨曦還一度因為沒有開指而崩潰大哭,她事後也感嘆「當時身邊的人對你的支持是很重要的」,幸虧老公一直在身邊陪伴,她才能撐過去。

 

經歷長時間陣痛,倪晨曦終於進到產房,她說有經驗的朋友告訴她,只要半小時就能結束,沒想到她卻在裡頭待了一個半小時,期間因為不斷用力,生產隔天整個手臂、背部、腹部都在痠痛,就像是「打了一場搏擊」,隨後她和老公一起剪了臍帶,見老公在一旁擺姿勢拍照,她還笑說「又不是剪綵」。

 

▼倪晨曦待了一個半小時,終於順利產下寶寶。(圖/翻攝自倪晨曦YouTube)

 

倪晨曦回憶起過程表示,「生產比我想像中痛1000萬倍」,不過同時也從中體會到生命的奇妙,她也為所有準媽媽和媽媽加油,希望能透過影片獲得勇氣。網友看完影片後更感動留言「辛苦了,媽媽是最偉大的」、「看見你流淚我也哭了」、「十級的痛,百般的喜悅,媽媽好棒」。
 

(封面圖/翻攝自倪晨曦IG、YouTube)

 

【往下看更多】
IG女神宣布好消息!PO「親密」辣照宣布:升格當媽
升格新手媽媽!徐佳瑩曬腳丫照 興奮公開寶寶性別
孕婦胎位不正 堅稱靠氣功自然產!醫曝驚人結局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