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0歲蔡頭年輕超帥!照片曝光秒圈粉 撞臉韓國歐巴

2021/01/10 18: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70歲蔡頭年輕超帥!照片曝光秒圈粉 撞臉韓國歐巴

現年70歲的資深藝人蔡頭,早期從秀場出身,後來創立台灣第一個由反串藝人組成的團體「紅頂藝人」,甚至還在台中設立紅頂藝人表演廳,日前爆出因罹患憂鬱症,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的他,近日恢復正能量,在綜藝節目上曬出手術前的帥哥照,且直呼「人生最後悔的事,就是整形。」

YT廣告

近期蔡頭上《小明星大跟班》節目,分享自己小時候因為脣紅齒白,擁有小白兔的外號,沒想到中學歷史課的時候,卻被老師當面叫起來,說臉像原始人,讓他感到相當恥辱,但蔡頭沒有因此沮喪,反而透露,有位命理師曾說自己的面相是南北人相,猶如古代神獸麒麟一樣。

▼蔡頭上節目分享故事。(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蔡頭也透露,一開始主持節目時都長達3年、5年、10年,結果某天羅霈穎突然說「蔡頭啊,我跟你講,你一定要去整形,當藝人的話臉一定要讓人非常喜歡,顏值也很重要」,在聽聞這番話後,起初蔡頭不以為意,認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需要整形,沒想到之後一年內,父母相繼離世,讓他決定整形,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在做完整形後,去父親的頭七法會拜拜時,神主牌突然倒掉,這才驚覺事情不對勁。

▼蔡頭親曬整形前的帥照。(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自從父親的神主牌倒下後,蔡頭自爆一年做三個節目全部沒了,沒有節目超過一季,這才後悔自己當初做整形的決定,蔡頭也在節目末段分享整形前的照片,強調很想把鼻子的填充物拿掉,認為人必須活得自在自信,只要自然就好。不要整形。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台南YMCA一氧中毒!大四教練見幼童爆哭 急拯救30命
依依爆大直1.2億豪宅被法拍 一家5口緊急找房
月薪不到6萬喊窮 外科醫揪關鍵:是你不夠努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