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胞胎兒沒戴罩玩旋轉木馬 黑人狂拍照遭灌爆急刪文

2021/01/10 13: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雙胞胎兒沒戴罩玩旋轉木馬 黑人狂拍照遭灌爆急刪文

藝人陳建州「黑人」與范瑋琪「范范」結婚,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兩人經常在網路曬出育兒影片,深受不少粉絲喜愛。然而,近期黑人PO出一段影片,只見兄弟倆開心的在旋轉木馬上玩耍,不過卻沒有戴上口罩,此舉引發網友砲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黑人近期籌組的新職籃聯盟P.League+,於本月19日熱血開打,期間他不忘宣傳球隊,興奮地在IG發文寫下,「明天下午17:00,台北富邦勇士vs新竹街口攻城獅,13:00開始開放現場購票!記得帶孩子一起來,球場外有旋轉木馬喔!」同時附上一段飛翔的影片。

▼黑人近期籌組的新職籃聯盟P.League+。(圖/翻攝自黑人IG)


只見畫面中,飛飛、翔翔開心地騎著旋轉木馬,兄弟倆都沒有戴上口罩,反而是將口罩拿在手上,且玩耍的過程中,兩人不斷爬來爬去、交換座位,動作相當危險,一旁的黑人不但沒有制止,反而任憑孩子嬉鬧,此舉也引發不少網友砲轟。

該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怒批,「孩子不是發病高發人群,不代表孩子不能攜帶病毒傳染給别人」、「疫情當道,不是應該鼓勵居家、少聚集,安全第一嗎?」、「你怎麼任由孩子們做錯誤動作?連工作人員也因你們是名人及名人小孩未制止嗎...真糟糕!」、「他們忘記戴口罩惹」、「好皮」,不過仍有不少人紛紛出面替黑人護航。由於話題引發網友狂酸,目前黑人已將該篇文章刪除,並表示,「謝謝大家持續的關心和指教,下次會多注意小朋友公共設施使用的規範,重點是也請大家持續進場看球!」
 

(封面圖/翻攝自黑人IG)

 

【往下看更多】
吃鹹酥雞絕對不夾!網點名這3樣食材:沒人敢吃
4個月役男嗆長官「有種向我開槍」 超慘下場出爐
月賺1.5萬!賀一航兒女友店打工 嘆:接不到尾牙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