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S婆婆被判入獄1年 開直播跟兒子媳婦淚崩道歉

2021/01/09 21:4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文晴 字級:
讀稿
大S婆婆被判入獄1年 開直播跟兒子媳婦淚崩道歉

女星大S(徐熙媛)的婆婆張蘭,曾是大陸知名餐飲集團「俏江南」創辦人,2019年因出售俏江南股份,未遵守香港高等法院頒布凍結資產令,被香港法院裁定藐視法庭並判刑1年,同時發出拘捕令。去年張蘭再次申請上訴,結果慘遭法院駁回。隨後張蘭開直播表示,自己是遭小人算計,並痛哭覺得對不起兒子與媳婦。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張蘭被判藐視法庭後,於2018年4月11日提出上訴未成功,時隔兩年,於2020年4月27日,她再次向法庭申請要提交新證據,想要交出「長江三峽畫作」的公證書,但法官認為,張蘭沒有合理辯解為何不在原審時提交新證據,因此駁回她上訴提交新證據的許可。

 

▼張蘭罕見開直播回應這整起事件,稱自己從未做過虧心事。(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今日張蘭罕見開直播回應這整起事件,稱自己從未做過虧心事,強調是遭到小人算計,並回擊網友留言,「你說我違法就違法,你覺得我藐視法庭,你就來抓我呀,我在北京國貿大廈等著你!」,隨後在鏡頭前淚崩表示,看見自己上娛樂頭條,不敢接兒子打來的電話,更自責的說:「我這個當媽媽的,沒有給孩子、兒媳留下任何東西,就給他們招罵,我們大S好好在家相夫教子,媒體總是用大S婆婆來報導我的事,多喪盡天良。兒媳婦對我很好,昨天她還安慰我,說媽媽妳是最棒的,我們都愛妳,妳天天分享正能量,問心無愧。兒子正在廣州辦事,知道我出事,立即就趕回來北京安慰我……」。

 

▼大S婆婆張蘭直播崩潰,表示自己對不起兒子與兒媳婦。(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張蘭在提及兒子及兒媳婦時,一時感觸而在鏡頭前落淚,但她很快就振作起來,因為她知道自己沒有時間去傷心,只能不停努力的往前走。

 

(封面圖/翻攝自翻攝自大S、張蘭、鳳凰網娛樂微博)

 

【往下看更多】
澎恰恰哭了!爆欠債崩潰關公司 忍痛道歉打包返鄉
沈月穿無袖籃球衣超辣 cosplay晴子白皙嫩腿看光光
拍節目開公車開上癮 邰智源花九個月考到駕照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