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棒棒堂人父再+1!正妹嫩妻平安產娃 小煜淚崩IG連發圖

2021/01/09 10: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棒棒堂人父再+1!正妹嫩妻平安產娃 小煜淚崩IG連發圖

35歲男星小煜(楊奇煜)從節目《模范棒棒堂》發跡,後來以男子團體Lollipop@F活動,不論是在戲劇、歌唱及主持上都有不俗表現,沒想到去年他無預警宣布婚訊及當爸喜悅,震驚演藝圈。今(9)天凌晨小煜的老婆就平安生下兒子「Moju」,讓大家相當興奮。

YT廣告

小煜在今天清晨透過經紀人帶來好消息,表示妻子經過一夜的努力,平安把兒子生下來,同時把孩子的小名取作「Moju」,這是夫妻倆最喜歡的零食。其實小煜也在昨天開始就在Instagram上不斷回報妻子的待產情況,2人一早就到醫院準備,經過大約24小時的努力,才生下小孩,讓小煜心疼直呼「生命就是用命去生的」。

 

▼小煜的妻子經過一夜的努力,平安把兒子生下來。(圖/翻攝自小煜IG)

 

同時,小煜也PO出和妻子拍攝的照片,畫面中他拿著玩具槍指著老婆的孕肚,寫下「你給我快點出來RRRRR,不然我就...」對於妻子懷孕的辛苦感到相當疼惜,也因為昨天他還有舞台劇《飲食男女》的演出,擔心不能陪在妻子身邊,讓他十分著急。

 

▼小煜PO出和妻子拍攝的照片。(圖/翻攝自小煜IG)

 

事實上,小煜在去(2020)年7月就宣布結婚消息,妻子是小7歲的護理師「言言」,2人在交往1年後,決定登記結婚,隨後小煜又在8月公開當爸喜訊,2人進展可以說是相當快速,引起不少粉絲討論,成為「棒棒堂」裡繼阿緯後第2個當爸的成員,還曾表示想生1男1女。


(封面圖/翻攝自小煜IG)

 

【往下看更多】
棒棒糖成員誰過最好? 鄉民全喊他:少奮鬥10幾年
快訊/《棒棒堂》小煜結婚11天當爸!小7歲嬌妻懷孕4個月
楊奇煜閃婚爆乳護理師 昔日團員阿緯發歪樓聲明「別光做不生」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屍體已飄出惡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