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7歲女網紅驚傳搭機猝死 公司悲痛發聲明證實

2021/01/08 21:1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27歲女網紅驚傳搭機猝死 公司悲痛發聲明證實

大陸知名網紅Yalu5日驚傳離世,享年27歲,消息曝光後,引發當地網友震驚。然而,就在今天(9日)下午,Yalu的好友在她的微薄發文,透露「小雅在北京飛往上海的飛機上由於心臟驟停不幸離世」,目前正在釐清詳細的死因及時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天(8日)下午4時許,Yalu的微博「雅魯藏布江女人」更新了一條貼文,內容顯示「2021年1月5日晚間,小雅在北京飛往上海的飛機上由於心臟驟停不幸離世。具體死亡的時間及原因,我們還在與東航溝通中,等待一個明確的回覆」,而這條訊息是由她的朋友代替轉發。

▼Yalu5日驚傳離世,享年27歲。(圖/翻攝自雅魯藏布江女人微博)


接著,Yalu的友人表示,目前無法接受她身亡的事實,當下接收到Yalu的死訊,第一反應是難以置信,「心裡想的全部都是『為什麼』和『怎麼會』。」隨後,朋友也替她向粉絲致謝,「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陪伴,現在她殺青落幕先行一步。但死亡不是人生的終點,被愛的人遺忘才是,希望大家帶著這份思念堅強地活下去吧」,也希望大家不要做過多的評價。

對此,Yalu的經紀公司8日晚間也出面證實,「我們會協同Yalu的家人一起處理相關後續事宜,送她最後一程,謝謝大家。」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粉絲紛紛感到心痛,話題也引起一波熱議。


(封面圖/翻攝自雅魯藏布江女人微博)

 

【往下看更多】
19歲兒托夢「報明牌」 軍人爸照簽竟抱回3億彩券大獎
寒流又奪命!南投、彰化再傳3猝死 最年輕僅45歲
打電話給尪沒人接 22歲人妻竟活活掐死1歲兒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Yalu 大陸 網紅 離世 機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