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aby才剛發完火!前女友節目甜喊「曉明哥」全被刪

2021/01/08 13: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Baby才剛發完火!前女友節目甜喊「曉明哥」全被刪

Angelababy(楊穎)和黃曉明結婚6年來,婚變傳言不斷,然而近日又被爆出黃曉明同台前女友李菲兒,讓Angelababy當年被控是小三一事又被搬上檯面,而她本人也罕見在微博上發文澄清,透露認識黃曉明時「他告訴我他是單身」。不過也因為小三事件惹火Angelababy,不久後又有網友爆料黃曉明和李菲兒同台的互動全被剪掉,掀起網友一陣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乘風破浪的姐姐2》是一齣真人選秀節目,由30位30歲以上的女藝人比賽,選出7名組成新女團,節目也邀來黃曉明擔任成團見證人。然而最新一季的節目中,就有參與錄影的觀眾爆料,黃曉明的前女友李菲兒也參賽,更在現場甜喊「曉明哥」,現場狀況傳出後,不少人又提起當年Angelababy被控是小三的事,讓她忍不住硬起來用257字替自己澄清,透露當初剛認識時黃曉明是單身,李菲兒卻在雜誌採訪上冠了一個小三的名字給她,黃曉明也坦言兩人早已分手,這10年來背負罵名的擔子太重,Angelababy已經不想再幫別人扛這口鍋。

 

▼Angelababy10年來背著小三的鍋。(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然而就在文章發出後不久,就有網友跳出來爆料表示,《乘風破浪的姐姐》為了低調不引起風波,於是將節目中黃曉明和李菲兒的互動全剪掉,沒想到網友得知此事後更是怒火中燒,認為李菲兒只是在工作上和黃曉明有接觸,多數可能也是為了節目效果,沒想到卻遭受風波,紛紛痛批「從頭到尾人家李菲兒也沒幹什麼吧,ab一上來就搞澄清,此地無銀三百兩」、「李菲兒也太冤枉了吧」。

 

▼不少人都覺得李菲兒相當無辜。(圖/翻攝自前線娛樂微博、李菲兒微博)

 

不過也有人替Angelababy抱不平,因為當初和黃曉明的傳聞,讓她背負了不少罵名,這次僅是針對自己的事情澄清,卻又被網友罵翻,「被别人無端扣小三帽子還不能反駁嗎」、「ab被誣陷了十年,剪個鏡頭怎麼了」。而黃曉明得知傳言後也在微博上表示「baby不是小三,一直以來的傳言都純屬子虛烏有」,並希望大家再利用這件事情博眼球,「我們真的受夠了」,盼外界不要再傷害他們的家人。

 

(封面圖/微博「摩天大樓」、黃曉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宗憲出賣Sandy素顏照「這麼漂亮」 網驚:女版憲哥
女明星「給愛太用力」 交往一個月慘被甩
陳泱瑾結婚8年暴肥12kg 體重創新高崩潰「不想面對」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