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宗憲出賣Sandy素顏照「這麼漂亮」 網驚:女版憲哥

2021/01/08 12: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吳宗憲出賣Sandy素顏照「這麼漂亮」 網驚:女版憲哥

「綜藝天王」吳宗憲育有3女1子,其中大女兒Sandy(吳姍儒)與他主持節目,時常互虧吐槽,再加上亮麗外型和幽默風趣的個性,吸引不少粉絲愛戴。豈料,吳宗憲竟然曝光Sandy的素顏照,網友一看紛紛驚呼是「女版憲哥!」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吳宗憲昨(7)日於臉書無預警發出貼文,大聲向Sandy呼喊「寶貝爸爸愛妳!」接著附上一張她的自拍照,畫面中可以看到Sandy躺著看向鏡頭,穿著一件米色帽T,可能是因為太過寒冷的關係,不僅身上披著一件淡藍色刷毛外套,甚至還把帽子戴上。仔細一看發現,Sandy完全素顏,大大的眼睛、細緻的皮膚再加上可愛的笑容,看起來依舊甜美。

 

▼吳宗憲曬出Sandy的素顏照,呼喊「寶貝爸爸愛妳!」(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也在貼文中稱讚,「沒想到你素顏,還可以這麼漂亮!」但是他仍認為Sandy甜美的外表,是上帝加碼送給她的,只要身體健康,吳宗憲就覺得非常值得了。吳宗憲的言語間盡是滿滿的父愛,讓人看得非常暖心,貼文曝光後就引起熱烈論,網友紛紛直呼「爸爸好窩心的一番話」、「每個爸爸媽媽眼中小孩都是最美最帥的」、「兒女都是父母心頭肉」。

 

除此之外,還有網友認為素顏的Sandy和吳宗憲超級像,紛紛驚呼「憲哥戴假髮嗎?」、「憲哥怎麼戴假髮」、「真的很像憲哥喔」、「女版憲哥」、「之前在節目說沒化妝很像憲哥,但這張照片...很美」、「可惜是一個很像爸爸的女兒」、「美麗的憲哥」。不過,還有網友表示Sandy的素顏照反而像是男星陳漢典,「剎那間誤以為看到漢典」。

 

▼網友一看驚呼,「憲哥怎麼戴假髮」(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吳姍儒、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陳泱瑾結婚8年暴肥12kg 體重創新高崩潰「不想面對」
國中妹被男友賣掉 知真相心碎:我真的愛他
太平山-2度!赤膊伯雪地打滾舉單車 冷到講話都在抖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