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泱瑾結婚8年暴肥12kg 體重創新高崩潰「不想面對」

2021/01/08 11: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陳泱瑾結婚8年暴肥12kg 體重創新高崩潰「不想面對」

陳泱瑾(Grace)過去曾擔任網拍Model,廣受愛美女性所知,因此有「網拍女神」的稱號,自2012年步入家庭,並生下2個孩子後就逐漸淡出,但仍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然而成為家庭主婦的她,不像從前當模特兒一樣要求身材,不少粉絲就發現她逐漸「走鐘」,似乎變胖不少,而陳泱瑾近日也親自公開體重,直呼「不想面對」。

YT廣告

事實上,先前元旦連假時,陳泱瑾就和家人一同在家吃火鍋跨年,並帶著孩子一起到戶外遊玩,吃了不少小點心,晚上還跟老公約會吃大餐,一個假期下來,她自己都稱長了不少肉,「不想面對體重機」,還逗趣表示自己吃晚飯前小小運動補救了一下,祈求老天爺給她吃不胖的神力。然而就在連假結束後,陳泱瑾親自公開體重,透露自己現在已經58.6公斤,比在當模特兒時胖了12公斤,增胖幅度相當驚人。

 

▼陳泱瑾有「網拍女神」之稱。(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面對自己日漸攀升的體重,陳泱瑾雖然不想面對,但體重不斷創下新高,也已經超越她對自己「放肆的門檻」,決定慢慢走回「擇食」的步調,並拿出飲食筆記本,將吃的每一口食物都記錄下來,沒想到經過紀錄後她發現,光是吃午餐時,就將一天能吃的肉類分量全都吃完,晚餐只剩下蔬菜和一點點澱粉的「扣打」,嚴格的飲食限制讓人相當佩服。不過陳泱瑾一直有在運動健身,所以最後仍頂不住飢餓感,多吃了一顆水煮蛋,她也透露這樣的生活能維持多久不確定,因為她「真的很任性」。

 

▼陳泱瑾婚後暴肥12kg。(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事實上,陳泱瑾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了,身材上雖然不如從前,但因為有在健身的關係,身形仍相當緊實,日前她也曾PO出自己穿著比基尼的泳裝照,照片中的她沒有任何濾鏡修圖,小腹微微凸起,乍看像是懷孕,不過她也表示,「這就是位正常吃三餐,渡假有酒精,並生了2位孩子的網美媽媽暑假照片」,認為要享受每個階段最美好的自己,並舒服的活著才是最重要的。

 

▼陳泱瑾覺得過的舒服最重要。(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中妹被男友賣掉 知真相心碎:我真的愛他
太平山-2度!赤膊伯雪地打滾舉單車 冷到講話都在抖
新北女業務平口裝太火辣 男客簽約會緊張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泱瑾 暴肥 結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