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北女業務平口裝太火辣 男客簽約會緊張

2021/01/08 0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新北女業務平口裝太火辣 男客簽約會緊張

許多公司都相當重視業務員,因為業務就是顧客認識品牌的第一面,若有良好的形象,也能適時的為品牌加分。而新北市新店區就有一名女汽車業務,PO出正在和客戶簽約的照片,該名女業務不僅長相甜美可愛,還有一雙修長美腿及傲人上圍,讓不少人直呼是最美女業務。

YT廣告

據了解,該名汽車業務名叫張瑜,不僅身兼業務一職,也是模特兒、直播主及JKF女郎,還有參與美胸產品的代言,且在IG上累積了17萬人追蹤,是一名小有名氣的網紅。然而近日她就PO出一張正在貴賓室和客人簽約的照片,只見畫面中她綁著一頭俐落高馬尾,穿著一字領的灰色平口緊身上衣,胸前宏偉的車頭燈都快要掉出來,下半身則穿著一條灰色合身棉褲,纖細的腰及修長美腿一覽無遺,而張瑜身邊則坐著一名男客人專注的在合約上簽名。

 

▼張瑜和男客人簽約的「車頭燈照」瘋傳。(圖/翻攝自張瑜IG)

 

張瑜也在貼文中寫下,「最喜歡冬天跟客人窩在貴賓室簽約的感覺,最暖心的一件事」,並透露年底不好賣車,和客人彼此買賣都是有緣,還不忘替自己宣傳,希望有要買車的人可以來找她,也能現場賞車議價。該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一陣暴動,不禁詢問一旁男客「為什麼他可以那麼認真的簽名啊?」其餘網友也表示男客人的福利實在太好,能和女神穿成這樣待在貴賓室才是真正的幸福,但搞不好緊張的手都在抖。

 

▼張瑜在IG上是小有名氣的網紅。(圖/翻攝自張瑜IG)

 

此外,也有不少人被張瑜傲人的上圍吸引,歪樓表示「賣車頭燈」、「這車......亮」、「買車有送車頭燈嗎?」,掀起一陣熱議。而張瑜的簽約照被瘋傳後,她也在臉書上透露,事後有跟照片中的顧客說上新聞了,而對方則開玩笑表示「可惜沒露臉」,可以看出張瑜對待客人親切活潑的個性。

 

▼除了汽車業務外,張瑜也是直播主、模特兒和JKF女郎。(圖/翻攝自張瑜IG)

 

(封面圖/翻攝自張瑜IG)

 

【往下看更多】
人妻結婚3年0衝刺 床上「太敏感」尪秒縮起來
川普臉書、IG遭無限期封鎖 祖克柏出手了:風險太大
養母虐殺女嬰哭喊「對不起」 養父超慘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