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康永鬆口金曲合體小S 盼勾起「康熙」回憶

2016/06/03 17:57 字級:
蔡康永鬆口金曲合體小S 盼勾起「康熙」回憶
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結束半年,大家非常懷念蔡康永和小S再合體,現在機會來了,蔡康永今天出席活動時說,如果大家還想看到他們,會很樂意和小S一起再出現,而這次金曲將主持人正好是黃子佼,三人會計畫什麼新梗嗎?令人相當期待。

藝人蔡康永:「如果大家還很喜歡看到我們,我當然很樂意跟小S一起再出現,那勾起大家的康熙回憶,也是很溫暖的事。」

蔡康永終於鬆口,6月25號的金曲獎要和小S 再度合體,接下頒獎嘉賓,只是這次的主持人正好是黃子佼。

藝人蔡康永:「這個我今天第一次聽說,那因為跟佼哥有淵源的不是我,所以我應該會徵詢另一位的意見吧!我期待看到她,說不定會主動提出一些構想,這個我會和她再商量。」

蔡康永要和小S好好討論一下,在金曲獎上玩什麼新梗,畢竟之前的金鐘獎上,世紀大和解創下高收視率! 

拉上曾寶儀和佼佼,小S還語出驚人問比較愛誰?讓佼佼尷尬了一下,這次兩人要再碰頭,不知道佼佼有沒有先和小S過過招。

藝人黃子佼:「先讓他們兩個聯繫,我私底下是不會和她聯繫的,不要讓人家家人不開心,先讓康永哥和她討論一下。」

佼佼透漏,其實三個人都忙,雖然典禮只剩三周,但根本還沒有時間和康永小S 討論新梗,要是到時招架不住,只好看著辦見招拆招。

藝人黃子佼:「基本上接招這件事情,我的信念就是以客為尊,如果接不住的話呢?我就進廣告,反正我是主持人嘛!」

三個人,會有新的爆點嗎?就等金曲獎當天,看看他們帶給觀眾什麼驚喜。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