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aby結婚黃曉明5年真毀了?鬆口小三內幕喊告

2021/01/07 10: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Baby結婚黃曉明5年真毀了?鬆口小三內幕喊告

大陸女星Angelababy在2015年和男星黃曉明結婚,婚後育有一子。據悉,她當時遭黃曉明前女友李菲兒指控是小三,近日黃曉明和李菲兒同台出席節目,Angelababy是小三的話題再度引起討論。對此,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回應此事,工作室也表示要喊告了。

YT廣告

Angelababy6日下午5時多在個人微博發出貼文,透露認識黃曉明的時候,他就告知自己是單身,直到李菲兒給她一個莫須有的稱呼後,黃曉明才表示他們已經分手。Angelababy也表示多年來沒有瘋狂解釋的原因,「一來覺得沒有必要,日子是給自己過的;二來也覺得這是黃先生和李菲兒的事情,要說也應是黃先生來向大家澄清。」

 

Angelababy也接著表示,「10年過去了。今天我選擇自己站出來。把前因後果說清楚。不因為別的,只是肩膀上的擔子太重,不太想再幫別人扛著這口鍋了。」針對黃曉明和李菲兒同台演出一事無法再以平常心去面對,直呼「這點小情緒,也請大家體諒」。

 

▼Angelababy鬆口小三真相。(圖/翻攝自Angelababy微博)

Angelababy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廣大迴響,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就獲得190多萬的按讚數,且有24萬位網友留言,紛紛表示「寶寶我們都懂妳」、「黃先生?怎麼感覺好陌生?」、「別的不說,baby這些年被誤會的挺深的吧!」、「已經被罵了10年,心疼妳啊!」

 

對此,Angelababy的工作室也隨即發出聲明,表示許多網友仍然會痛批Angelababy是第三者,已經涉嫌惡意侵犯她的名譽,因此也嚴厲譴責並警告造謠的網友,必須要刪除不當的留言內容,否則將會委托律師事務所處理。



▼Angelababy工作室將對造謠者提告。(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在Angelababy發聲後沒多久,黃曉明隨即在微博上PO文,強調目前《乘風破浪的姐姐2》已經錄完3期了,決定在今天節目播出前把它說出來,黃曉明坦言,這節目之所以可以成功,是因為流傳的價值觀是對每個女性的尊重,也讓人看到女性的魅力,但大家如果將焦點停留在不該停留的地方,首先會傷害我的家庭,再者是付出無數汗水的嘉賓。

 

文中,黃曉明認為,這節目是收穫關於嘉賓的故事,並不是成為別人故事裡的陪襯,同時,這話題也傷害了當事人,「她擁有自己的生活,不該停留在話題裡」,對於自己來說,這個舞台上的嘉賓都值得尊重和公平對待,在這裡必須說「baby不是小三,一直以來的傳言都子虛烏有,大家不要被有心網友利用,而傷害到我的家人,這麼多年覺得沒有必要去反覆提這件事,不得不說,真的受夠了,家人永遠是我的底線,從今天開始,真的希望大家別去傷害我的家人了。」

 

▼黃曉明請大家不要再攻擊家人。(圖/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

 

【往下看更多】
「若道歉我你爹」富王鴨肉再開槓 162字諷網像小粉紅
蔡桃貴臉部濺血送醫急救 二伯目睹全身麻醉縫合自責大哭
崩壞了?19歲歐陽娜娜真實身材曝 網嚇壞:胖成大媽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