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4歲陳美鳳穿激短裙!白皙長腿超緊實 身材震撼全場

蔡世偉 2021/01/06 23:40 蔡世偉 字級:
讀稿
64歲陳美鳳穿激短裙!白皙長腿超緊實 身材震撼全場

民視最新八點檔大戲《黃金歲月》今(6日 ) 舉辦開鏡記者會,找來6年沒拍八點檔以及因生子7年沒拍戲的陳仙梅同台飆戲,加上首度接拍八點檔的洪都拉斯等人組成堅強陣容呈現當年台灣經濟起飛之時,歌廳秀盛行的時代下,小人物的奮鬥故事,這次連在《多情城市》半路夭折馬俊麟也受邀演出。

睽違6年再接八點檔的陳美鳳透露,一次會答應演出是製作人黃錦鳳當年跟她在秀場的時候就很熟識,加上題材讓她非常能夠發揮,而且劇情跟她當年在歌廳秀上十分相似,讓她一口就答應演出。想起當年秀場風光,陳美鳳不忘爆料當年張瓊姿上台唱歌都對嘴,有次發現她在後台還若有其事地吃止咳藥護嗓,忍不住吐槽「你都沒開麥克風,護什麼嗓?」熟知被反懟「主持人會訪問啊!」笑翻在場媒體。

▼葉家妤(左)、陳美鳳(中)、陳仙梅(右)睽違多年再接八點檔,每個人都躍躍欲試。(圖/鏡週刊)

▼陳美鳳爆料當年張瓊姿在歌廳秀台上假唱。(圖/鏡週刊)

▼馬俊麟也將在《黃金歲月》演出,但角色尚未確定。(圖/鏡週刊)

馬俊麟也將在《黃金歲月》演出,但角色尚未確定。

而因生子淡出演藝圈7年的陳仙梅則自曝,這幾年一直很想拍戲,也有工作找上門,但為了照顧一對兒子只能忍痛拒絕,如果兒子比較大了,她也能放心出來拍戲,她笑說:「拍戲比帶小孩輕鬆」,請願拍戲熬夜也好過在家面對兩個活潑好動的皮蛋。而一樣「一打二」的馬俊麟,自從在《多情城市》的演出「夭折」後,又8個多月沒頭路,僅靠教畫餬口,他坦言雖然經濟不富裕但生活也還過得去,這次他在《黃金歲月》將演出第二代角色,但是誰還不確定。


延伸閱讀
【獨家】【明星做白工】主持沒酬勞還變旅遊團導遊! 董至成:最不缺的就是錢
亞洲電視大獎入圍公布 民視成最大贏家3女2男爭王拚后
【搶鏡頭】曾莞婷教你拍逆天長腿 自嘲以前像「竹竿插上貢丸」
【我眼中的大明星】在路上遇到前夫怎麼辦? 陳美鳳立刻用演的
Angelababy罕見發聲 黃曉明護妻:她不是小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陳美鳳爆料當年秀場祕辛 張瓊姿假唱沒開麥後台還吃藥護嗓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鏡週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台中170kg外送員騎車回家 坐路邊休息不到2分鐘猝死
以為胃食道逆流!南投女吞嚥卡狂吃苦茶油 醫嘆:第三期了
蔡允潔爆秘戀大18歲馬國賢 沉默2個月鬆口:沒必要地下化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