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允潔爆秘戀大18歲馬國賢 沉默2個月鬆口:沒必要地下化

2021/01/06 17: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蔡允潔爆秘戀大18歲馬國賢 沉默2個月鬆口:沒必要地下化

女星蔡允潔和藝人馬國賢日前上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時,被好友爆料兩人如影隨行,不只歡度慶生趴、還相約去烘爐地,讓主持人吳宗憲聽聞後表示「我感受到兩人有一些愛意」。如今事件已過2個月,蔡允潔昨(5日)突然在社群媒體上發文,且鬆口「沒必要地下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允潔和馬國賢因為時常出現在對方社群版面,被網友認為兩人正在戀愛ing,近日蔡允潔突然在IG上發文,強調最近被大家問到有點膩,一開始覺得根本沒什麼,所以不想解釋太多,這次決定一次回答大家疑問,「我們真的沒有什麼啦,請大家快幫國賢哥介紹女友,幫我介紹男友。」

▼蔡允潔和馬國賢日前傳出緋聞,本人親上火線澄清。(圖/翻攝自蔡允潔 IG)

蔡允潔補充,一直以來都有在幫馬國賢出謀畫策追女生,但真的有點難,蔡允潔強調,兩人都不是對方的菜,純粹只是自己很宅、男方也很宅很好約,才會一起逛夜市吃小吃,或做一些打發時間的事,說馬國賢是哥哥,不如說比較像姐妹。

▼蔡允潔表示和馬國賢的關係就像姐妹。(圖/翻攝自蔡允潔 IG)

文末,蔡允潔說道,兩人未來沒有可能,就是好姐妹而已,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幫忙照顧,沒有必要為了避嫌就不交朋友,蔡允潔也打趣回應,「而且要找到男生,跟我聊的來,還不會喜歡我的很難(開玩笑的啦),所以這種朋友要好好珍惜」,請大家別再問相關問題,因為到了這個年紀,沒必要地下化或怕見光死,有了幸福一定會分享給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蔡允潔 IG)

 

【往下看更多】
鴨肉店金句貼圖1原因遭退件 作者澄清「沒攻擊人」
李李仁3度道歉!球場失態比中指 將親致電對手教練
直逼霸王級!寒流揮軍南下凍3天 2波急凍時間出爐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