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安排愛女見柯瑞圓夢!陶晶瑩存千萬 送她去美國

2021/01/06 08:27 字級:
讀稿
曾安排愛女見柯瑞圓夢!陶晶瑩存千萬 送她去美國

陶晶瑩、李李仁因為在觀看女兒球賽時,對女兒因資格不符被請下場,情緒較為激動,尤其李李仁更被爆料,向對手教練比中指,讓在場觀眾看了非常不滿。其實陶晶瑩、李李仁會為了愛女的比賽如此激動,是因為他們就是女兒的頭號粉絲。打開夫妻倆的臉書專頁,就可以看到他們經常為荳荳比賽加油,也為了女兒比賽獲勝,而感到驕傲。

YT廣告

 ▼荳荳(左)小學時拿下籃球冠軍,爸爸李李仁(右)也與有榮焉。(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荳荳(左)小學時拿下籃球冠軍,爸爸李李仁(右)也與有榮焉。(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荳荳將打職業籃球視為一生夢想,還曾經獲得「全國少年籃球邀請賽6年級女童組優秀球員」,當時李李仁就開心地和荳荳合照,神情中都可以看到這個爸爸的喜悅之情。雖然爸媽都是知名藝人,但荳荳把NBA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當作偶像,陶晶瑩也費盡心力,安排女兒和心中的偶像見面。

 

 ▼陶晶瑩、李李仁是荳荳最死忠的粉絲,從臉書貼文就看得出他們滿滿的愛。(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李李仁是荳荳最死忠的粉絲,從臉書貼文就看得出他們滿滿的愛。(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李李仁是荳荳最死忠的粉絲,從臉書貼文就看得出他們滿滿的愛。(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陶晶瑩、李李仁是荳荳最死忠的粉絲,從臉書貼文就看得出他們滿滿的愛。(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夫妻倆為了讓愛女圓夢,除了曾帶荳荳到美國觀看WNBA的比賽之外,還讓她參加籃球訓練營,順便到美國當地學校為荳荳鋪留學路;陶晶瑩透露,已經為女兒存了千萬元留學基金,未來夫妻倆還打算輪流到當地陪女兒讀書。

 

▼荳荳的偶像是NBA球星柯瑞(後),陶晶瑩(右二)也找機會讓女兒見偶像一面。(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荳荳的偶像是NBA球星柯瑞(後),陶晶瑩(右二)也找機會讓女兒見偶像一面。(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右)母女倆更曾在街上捕獲另一位球星德安德魯喬丹(左)。(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右)母女倆更曾在街上捕獲另一位球星德安德魯喬丹(左)。(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延伸閱讀
【星爸媽叫囂護女2】女兒不當公主養還自學 陶晶瑩獨特育兒法造球星
女兒穿太短遭男師動粗 陸元琪開直播怒槓校方
【星爸媽叫囂護女】女兒被揪出違規參賽 陶晶瑩李李仁比中指叫囂
【獨家回應】球場比中指護女 李李仁道歉了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星爸媽叫囂護女1】愛女頭號粉絲 陶晶瑩李李仁存千萬留美教育基金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女兒打HBL被請下場!李李仁球場比中指相護 事後急道歉
搶贏郭雪芙!鬼鬼疫情收入銳減 降半價奪代言
孫生爆出事?IG突PO全黑圖:真的很極限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