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打HBL被請下場!李李仁球場比中指相護 事後急道歉

鏡週刊 2021/01/06 07:4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女兒打HBL被請下場!李李仁球場比中指相護 事後急道歉

陶晶瑩、李李仁因為在觀看女兒球賽時,對女兒因資格不符被請下場,情緒較為激動,其中李李仁還向對手教練比出不雅手勢,讓在場觀眾看了非常不滿,而李李仁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對造成誤會的行為,感到很抱歉。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李李仁的經紀人支向理表示,當天比賽因為荳荳學校的球員人數不夠,因此教練讓幾個國三生越級上場打球。而被檢舉後,李李仁當下情緒確實比較激動一點,因為李李仁本來就比較愛碎唸,對於造成不好的觀感,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陶晶瑩女兒荳荳(左)從小就展現籃球天賦,還曾獲選Jr.NBA女子邀請賽初中組球員,遠赴上海打球。(圖/翻攝自Jr.NBA官網)

陶晶瑩女兒荳荳(左)從小就展現籃球天賦,還曾獲選Jr.NBA女子邀請賽初中組球員,遠赴上海打球。(翻攝自Jr.NBA官網)

 

陶晶瑩經紀人也回應此事,表示「陶晶瑩完全沒有用權勢安排女兒打球,是教練把荳荳報名上去,她們都以為可以才去打的,教練後來對此安排也有道歉,表明是他(教練)報名作業的疏失。家長只是知道女兒有參加比賽所以去加油。」


延伸閱讀
【星爸媽叫囂護女】女兒被揪出違規參賽 陶晶瑩李李仁比中指叫囂
【星爸媽叫囂護女1】愛女頭號粉絲 陶晶瑩李李仁存千萬留美教育基金
【星爸媽叫囂護女2】女兒不當公主養還自學 陶晶瑩獨特育兒法造球星
女兒穿太短遭男師動粗 陸元琪開直播怒槓校方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回應】球場比中指護女 李李仁道歉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空姐跨年趴陳屍飯店浴缸 疑遭11人性侵全身傷
22歲妹1個月沒大號 醫見「2米10kg巨蟒」嚇傻切了
新竹未婚媽廁所產子!8年4胎全棄養 遭起底是直播主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