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9歲范冰冰婚禮超低調 素顏是真的扛打

2021/01/05 16:56 字級:
讀稿
39歲范冰冰婚禮超低調 素顏是真的扛打

39歲中國女星「范爺」范冰冰昨(4日)出席一場婚禮,被網友曝光近況,照片中她紮個馬尾,穿著白底衣、搭了件黑外套,不施粉黛、打扮樸素,隨意與她合照並且來者不拒,發照片的人形容「范冰冰臉挺白也挺胖,但臉很瘦」 ,網友則大讚她沒有明星架子,「別的不說!范冰冰的素顏是真的扛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范冰冰2018年捲入「陰陽合同」逃稅案,復出之路極為坎坷,先是在郭敬明的電影《覺跡2:冷血狂宴》戲份被刪,網友還爆料范冰冰被列為「劣跡藝人」,以至於沒辦法登上雜誌封面,但范冰冰官方對此回應,是網路期刊發布,並非實體紙本。

 

▼網友曝光范冰冰出席婚禮照,「人群中最白的那個,非她莫屬哈哈」。(圖/翻攝自《騰訊》)

網友曝光范冰冰出席婚禮照,「人群中最白的那個,非她莫屬哈哈」。(翻攝自《騰訊》)

 

不過,范冰冰雖無螢幕大作,卻仍時常出席公益慈善活動,也經常現身時尚派對,在國際上依舊吃得開。據《騰訊》報導,她參演的美國間諜片《355》確定至2022年上映,有不少圈內導演打算和她合作,生日時也有好友李玉、張鈞甯大方祝賀,復出還是有可能的。

 

▼范冰冰雖未有螢幕之作,但近期仍出席公益慈善,或是時尚派對等活動。(圖/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范冰冰雖未有螢幕之作,但近期仍出席公益慈善,或是時尚派對等活動。(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微博)


延伸閱讀
男台大畢業年薪百萬 買不起台北蛋黃區房女友吵分手
NBA超大咖驚傳接觸染疫者 籃網一哥將隔離7天
【辣圖多】日本IT社長傲人上圍包不住 身分曝光「是台灣人」!
肚子痛多喝熱水就會好? 婦人忍2天險喪命
按摩店驚見神祕木桶 女店員羞曝「功能」下秒GG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范冰冰赴婚禮超低調 網友見本尊「39歲素顏是真的扛打」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范冰冰、芒果撈扒哥微博)

 

【往下看更多】
朱俐靜胸部痛1個月罹乳癌 化療掉髮、抱馬桶吐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范冰冰 婚禮 素顏 低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