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俐靜胸部痛1個月罹乳癌 化療掉髮、抱馬桶吐

2021/01/05 16:41 字級:
讀稿
朱俐靜胸部痛1個月罹乳癌 化療掉髮、抱馬桶吐

39歲的朱俐靜今(5)日宣傳新專輯《來日方長》,驚爆去年初因身體不適、體力欠佳及胸部疼痛一個多月,補充睡眠仍未解除疲累,因此到醫院健檢出乳癌,她說:「很驚訝,沒有想過,我想說我蠻健康,這年紀當然沒有想過,檢查出來就很明白 ,沒有辦法耶這能接受。」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罹癌後,朱俐靜不希望家人擔心,只跟兄弟姐妹講了病況,她說:「要顧及長輩的心情,很多家人也是今天才知道。」爸爸是在她接受治療後才被告知,相當心疼女兒,卻也只能為她加油,朱俐靜與記者會主持人陶晶瑩聊到此事,哭了3分鐘。為了治療乳癌,朱俐靜接受標靶治療與化療,不但落髮,還抱著馬桶狂吐,身體很虛弱,她說:「這些藥物不是平常會接觸到的,身體不適、睡不好又過敏,很擔心自己會不會長得不太一樣?或是聲音不一樣?現在有慢慢克服,目前受藥物控制中。」

 

▼朱俐靜宣傳新專輯《來日方長》。(圖/鏡週刊)

朱俐靜宣傳新專輯《來日方長》。

 

▼39歲的朱俐靜驚爆罹患乳癌。(圖/鏡週刊)

39歲的朱俐靜驚爆罹患乳癌。

 

她表示,心情受病情影響,但去年因新冠疫情,步調比較慢,有時間去慢慢感受、調整,期間,當然有心情不好的時候,例如錄音狀況不如預期。且錄音的時候,她想到自己的境遇,哭倒錄音室,她說:「講來日方長,時間等同於希望,任何事都ㄧ樣,時間可以給我很寬容,讓我去嘗試等待。如果還沒離開就在擔心,過得很驚慌,來日方長是生活換來的體驗。」至於醫藥費?都在病情一樣都在控制中。


延伸閱讀
朱俐靜抱病看展 得流感還得趕場賺尾牙財
讚聲演唱會第5年 邵雨薇獻出售票處女秀
徐若瑄成為DELVAUX鐵粉 《孤味》戲裡戲外Brillant手袋不離身
吳淡如遭傳罹癌感無奈 好友苦苓:當大家特別關心妳
性感網模新年全裸裝袋送粉絲 網友噴鼻血直喊:最棒禮物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39歲朱俐靜驚爆罹癌 談到「病況」當場潰堤哭了3分鐘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台大男畢業年薪百萬 買不起台北蛋黃區女友鬧分手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朱俐靜 發片 乳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