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才認離婚!高國華突宣布「感情放一邊」 前妻陳子璇現身吐8字

2021/01/04 19: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才認離婚!高國華突宣布「感情放一邊」 前妻陳子璇現身吐8字

補教名師高國華與第三任妻子陳子璇日前坦言結束9年婚姻,引起熱議,恢復單身的陳子璇也常在臉書抒發心情和感情觀。今(3)日,高國華在臉書許下新年願望,宣布自己將專心教學,未來將把感情放一邊,陳子璇也大方在留言區為前夫加油打氣,似乎透露兩人依舊維持友好關係,也讓人好奇未來的發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國華表示,因為自己的個性比較親和,無論在飯局還是在和學生之間,都很容易與他人打成一片,只是日前捲入詐騙事件,也讓他檢討了自己,「我這種來者不拒的個性,到底是優點?還是缺點?」而離開講台三年了,他感覺自己每天都在浪費身命,「我喜歡那個站在講台上的高國華老師,那才是真正的我,看到每個學生上課聚精會神,求知識若渴的表情,我就會有一股恨不得把我的英文所學傾囊相授的熱情,我太愛那種傳承的感覺了!」

▼高國華與陳子璇結束9年婚姻。(圖/翻攝自陳子璇 臉書)

 

面對嶄新的一年,高國華也許下了新年新希望,「我要在2021年全面回歸我最熱愛的英文教學,告別過去三年無謂的應酬,還我本真,重新找回迷失的自己!」他透露自己未來將會把感情放一邊,餘生將奉獻給英文教育上,全力幫助真正想學好英文的每個人,「那是天生我材來這世上,責無旁貸的使命感!」

 

▼陳子璇在高國華貼文下留言為他加油打氣。(圖/翻攝自高國華 臉書)

 

▼兩人離婚後似乎保持友好關係。(圖/翻攝自陳子璇 臉書)

 

高國華的這番言論,也引來不少粉絲紛紛為他加油打氣,但值得注意的是,前妻陳子璇也現身留言:「加油,英文補教天王」,雖然僅有短短幾個字,但也透露兩人分開之後仍保持友好關係。

 

(封面圖/翻攝自陳子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中鴨肉店男店員遭起底是小老闆 粉專PO招牌菜:禁得起時間考驗
第2波寒流要來了!濕冷5天急凍7度時間點曝 這天才回暖
揪女友狂滾床懷孕!尪一登記認「我有愛滋」 她崩潰急墮胎離婚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