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家有囍事》媽媽李香琴驚傳病逝 享壽88歲

2021/01/04 16: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家有囍事》媽媽李香琴驚傳病逝 享壽88歲
資深藝人李香琴今天(4日)驚傳病逝,享壽88歲,過去她曾在賀歲喜劇片《家有囍事》中飾演常母,一夕爆紅,沒想到現在就傳出,她早在12月身體狀況就不好,家人早已做好心理準備,而李香琴的女兒也已向親友告知母親病逝,消息引發網友惋惜。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李香琴在家中過世,享壽88歲,她曾在2012年間,傳出在家中跌倒3次,導致身體狀況越來越差,後來需靠著輪椅代步。有著「巨星的母親」稱號的李香琴,是香港和華語影視界資深演員,她曾出演過多部經典作品,包括1991年愛情喜劇片《與龍共舞》飾演劉德華的媽媽,以及1992年《家有囍事》飾演周星馳的媽媽。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

 

【往下看更多】
16歲當爸暴紅!百萬YouTuber車庫輕生 嫩妻淚揭婚姻黑暗面
筷子夾肉餵狗!台南女PO網被罵爆 店家崩潰:全銷毀
去女友家睡一晚「被討2000水電費」 她列價目表:歷任都會付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