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歲當爸暴紅!百萬YouTuber車庫輕生 嫩妻淚揭婚姻黑暗面

2021/01/04 14: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16歲當爸暴紅!百萬YouTuber車庫輕生 嫩妻淚揭婚姻黑暗面

有些人會在YouTube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甚至因此暴紅成為YouTuber,並以此為職業,國外就有一對年輕的夫妻因為未成年就有孩子,並把育兒日常拍攝成影片和大家分享,成為了知名的YouTuber,先前這對夫妻又再次傳出懷孕的好消息,不過看似幸福美滿的一家人,日前卻傳出老公蘭登克利福德(Landon Clifford)輕生,讓粉絲相當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了解,這對小夫妻交往了一年多,然而16歲那年,妻子卡姆琳意外懷孕,當時2人決定生下孩子,並開始把日常生活拍攝成影片,原先只是想分享給家人,沒想到卻意外暴紅,在YouTube的頻道上有157萬的訂閱人數,隨後沒過多久,卡姆琳又傳出懷孕的消息,當時還引起懷孕是為了增加影片內容的爭議。

 

▼卡姆琳夫妻將育兒日常拍成影片和大家分享。(圖/翻攝自卡姆琳IG)

 

夫妻倆因為YouTube上的名氣賺了許多錢,還買了新房和新車,一家四口生活非常美滿,然而卡姆琳卻於去年8月22日在IG上公布丈夫去世的消息,並在11月中旬拍了一部影片「失去丈夫後的生活」,來講述自己的近況,她表示丈夫雖然看似開朗,但其實從小罹患了注意力不足過動症,之後又被焦慮症及憂鬱症纏上,一直在努力的和病魔對抗。然而有天他們為了教育起了爭執,在短暫冷靜過後,卡姆琳來到車庫決定和丈夫談談,沒想到卻見到他輕生,緊急將其救下送醫後,經過醫院搶救6天仍不治身亡。

 

▼卡姆琳於去年8月22日在IG上公布丈夫去世的消息。(圖/翻攝自卡姆琳IG)

 

卡姆琳表示自己在逐漸適應沒有丈夫陪伴的生活,並扛起了作為單親媽媽的責任,她也坦言這很困難,生活已經變得完全不一樣。而卡姆琳也透露大女兒已經知道父親去世的消息,「但她完全不能理解發生什麼事」。卡姆琳表示過去女兒非常獨立,但自從爸爸離開後,女兒便陷入了焦慮,對卡姆琳相當執著。當卡姆琳要到其他房間拿尿布時,女兒會緊張地大喊「媽媽妳要去哪裡?」並緊緊抓住她的手,不讓卡姆琳離開。

 

對於失去丈夫,卡姆琳也說明「從一個有兩個父母的家庭變成一個單親家庭是一個巨大的調整,這比我想像的要困難得多,即使有我的家人提供了幫助」,不過卡姆琳也在家人的陪伴下,逐漸走出丈夫去世的陰影,「我有最好的兄弟姊妹,他們讓我在不開心時,試圖逗樂我」。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卡姆琳IG)

 

【往下看更多】
台中鴨肉店羞辱外送員挨告!嚇壞關版急和解...熊貓出聲了
女保險員遭性侵後焚屍 警追查竟發現狠男「不只一次」
2大2小吃喜酒包2000元 新娘譙「來蹭飯」:再匯4000來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