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惟中爆只能關燈激戰 因「這原因」開燈秒逃跑

2021/01/03 19:2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詹惟中爆只能關燈激戰 因「這原因」開燈秒逃跑

現在有不少人會為了美觀好看而花錢雷射除毛,或有自己定期整理體毛的習慣,大多數人因為體毛太多困擾,但有人竟因為「毛量稀疏」而感到自卑。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就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因私密處毛量太少而覺得相當自卑,甚至在發生性行為時,只要對方開燈就會急著找內褲穿上,讓在場來賓感到不可思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命理師詹惟中。(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Users/ashleyliu/Desktop/1579525692_63211.jpg

 

日前,詹惟中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私密部位毛量稀疏,更說明因自卑感作祟,每次去泡溫泉時,都會選擇半夜或早上大家在吃早餐時才去,藝人李妍瑾就笑說「你這樣想,如果有些毛太多,連那個都看不到,那個才可憐吧」笑翻現場來賓。但詹惟中並沒有被安慰到,他接著說明,年輕時交女友,很怕對方發現他私密處毛量稀疏,因此發生性行為時一定要關燈「她一開燈我就趕快找內褲穿上」,讓現場來賓直呼「太誇張了吧!」

 

▼詹惟中在節目中表示自己一定要關燈才能進行性行為。(圖/翻攝自《小明星大跟班》YouTube)

/Users/ashleyliu/Desktop/截圖 2021-01-03 下午4.08.45.png

 

對此,心理學家Wendy就將詹惟中的情況比喻為公雞「就像一隻公雞,本來雄赳赳氣昂昂,之後丟到鬥雞裡面,最後剩下『一毛不剩』那種感覺」更直言「那種會出人命」,一番言論讓詹惟中深感認同表示「對!」。

 

Wendy表示「相信詹老師那種心理變態的感覺」,她接著說明,男人外顯性第二性徵表現是體毛和喉結,體毛多寡和男性雄性素有關,但從詹惟中老師的頭髮可以看出他並沒有缺乏雄性素。

 

Wendy直言其實在醫學上會更重視私密處毛髮的分布形狀,正常男性是「尖端朝上」的正三角形,女性則是倒三角形,也因為胚胎在子宮發育時,X和Y染色體就已經分別決定了毛髮形狀,因此在做變性手術時,這就是一個需要注意的重點。Wendy專業的回答讓主持人吳宗憲忍不住讚嘆「老師,這麼鳥的問題,妳可以回答得這麼醫學,非常令人敬佩啊!」吳宗憲也對詹惟中說「你認為是缺失,在別人眼中搞不好是優點!」

 

(封面圖/翻攝自詹惟中臉書)

 

【往下看更多】
預測2021年台灣運勢 他曝「3領域」會有大官下台
【羅霈穎猝逝】詹惟中到靈堂致意 低調避談羅霈穎房子有煞氣
遭雞排妹爆料看風水要百萬! 詹惟中火速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