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康永心痛向大S道歉 417字聲明:無顏面對好友

2021/01/03 15:4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蔡康永心痛向大S道歉 417字聲明:無顏面對好友

男星蔡康永為一名主持人及作家,他和小S之前一起主持的節目《康熙來了》在播出12年後停播,2人後來也到大陸發展,主持《真相吧!花花萬物》擄獲不少粉絲的心。不過近日蔡康永在節目上的的發言被曲解,意外讓大S受到攻擊,如今他也鄭重向大S連道歉3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康永今(3)天在臉書發出「向大s致歉,並遺憾演講內容遭到扭曲的聲明」,他表示去(2020)年12月曾在西瓜視頻錄制演講,當時他提到女生期望男友能夠察言觀色,什麼都秒懂,像是助理秒懂演員的暗號一樣,蔡康永也舉了大S之前和助理的工作情況。

 

蔡康永表示當時大S在拍戲期間無法與助理說話,必須用手勢來溝通,只要大S動一根手指,助理就會知道要拿水還是補妝,蔡康永也提到,女生不應該像這樣要求男友「像訓練狗一樣」,沒想到這段影片卻被不少人曲解,認為他在罵大S訓練助理像訓練狗,更引起不少網友砲轟大S。

 

▼蔡康永在節目上的的發言被曲解,意外讓大S受到攻擊。(圖/翻攝自八鹅吃瓜酱微博)

 

對此,蔡康永就說「我不知道這個演講後來被剪輯成什麼樣的邏輯,但是目前顯然已經被斷章取義」,也被下了很扭曲的標題,在此他鄭重且心痛的向大S道歉,直言自己應該先預先防範被扭曲或者誤解的可能,目前他雖然有要求報導的平台,盡快停止錯誤的資訊,但他已經連累到大S,未來會「更嚴格要求自己發言謹慎,不要傷及無辜」,417字的聲明中,蔡康永連道3次歉,言詞之中能感覺他相當自責和難過。

 

▼蔡康永連道3次歉,言詞之中能感覺他相當自責和難過。(圖/翻攝自蔡康永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蔡康永、大S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動手指助理就拿水 蔡康永:像在訓練狗
粉絲敲碗《康熙》 小S無奈回:蔡康永搞失蹤、內容被嫌老套
娛樂圈才送完小鬼!小S哀慟她也去世:世上最愛我的人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