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慟!25歲女星元旦驟逝 死前最後訊息曝光

2021/01/03 14: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慟!25歲女星元旦驟逝 死前最後訊息曝光

大陸女星孫僑潞在童年時期飾演《巴啦啦小魔仙》裡的小魔仙凌美琪,小小年紀爆紅,受到許多人關注,後來轉型為時尚網紅,吸引250萬名粉絲追蹤。不過她卻在跨年當天發生猝死意外,得年25歲,如今她的媽媽也證實消息,震驚外界。

YT廣告

孫僑潞的媽媽於昨(2)天在微博親自證實女兒死訊,媽媽開頭就沉痛表示「2021年1月1日,我的寶貝女兒、我那麼引以為傲的孩子,永遠離開了我」,媽媽表示,她至今仍無法相信女兒已經走了,她甚至都還沒看到孩子結婚生子,大喊對方才25歲「怎麼說走就走了」。

 

▼孫僑潞的媽媽於昨天在微博親自證實女兒死訊。(圖/翻攝自孫僑潞微博)

 

媽媽更透露,之前和女兒一起看到電視上那些心肌梗塞猝死的人,母女倆都沒有放在心上,但現在卻發生在女兒身上了,媽媽還表示,過去女兒面對網路上的中傷總是一笑帶過,現在她才知道,孫僑潞是為了不讓她擔心才選擇默默承受,最後感嘆「可能是魔仙城堡需要她了吧,所以她只能走了」。

 

不少粉絲紛紛表示「多希望一切都是假的」、「天啊!早上她還和朋友圈互動」、「童年沒了」。事實上,孫僑潞在1日當天還在朋友圈上傳一群人酒吧慶祝的影片,10點多也有回覆粉絲,沒想到後來卻出事了,更有網友指出孫僑潞是和朋友喝酒喝到過世的,不過她的媽媽並未承認此事,只要求大家不要做過多揣測和評價,引起大家討論。

 

▼孫僑潞在1日當天還有發朋友圈。(圖/翻攝自吃瓜姐妹專用微微博)

▼孫僑潞的死訊讓粉絲難以接受。(圖/翻攝自孫僑潞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不要忘了我201211 微博、孫僑潞bilibili )

 

【往下看更多】
阿嬤台鐵佔位被趕 下秒開大絕...女大生全程彎腰坐
4歲女童衝馬路遭撞死 駕駛1.5秒「反應不及」免賠
岳父過世後妻仍跑養老院 大讚「服務棒」他跟蹤竟發現綠了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