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全帶當胸貼!F級辣模上空開車 超兇長輩全看光

2021/01/02 21:3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安全帶當胸貼!F級辣模上空開車 超兇長輩全看光

辣模辛尤里擁有天使般的臉孔、傲人身材,加上行事大膽,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性感辣照,讓她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新的一年,她曬出一張大尺度辣照造福粉絲,只見她悠閒的坐在車上自拍,往下一看就是傲人上圍,讓網友看完暴動了,都紛紛大喊:「這看到會出車禍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辣模辛尤里擁有姣好臉蛋、火辣身材。(圖/翻攝自yui_xin_ IG)

 

辛由里昨(1)日在IG上傳一張辣照,她寫道:「新年第一天,兜風去。」照片中可見,染著一頭亮麗金髮的她坐在車內,右手拿著水瓶準備喝水,往下一看,才發現她大膽的裸上身,僅穿著灰色襯衫,傲人上圍只用安全帶遮點,甚至大方搖下車窗認路人欣賞,尺度相當大。

 

 

▼辛尤里裸上身開車,僅用安全帶遮點。(圖/翻攝自yui_xin_ IG)

 

該照片曝光後,粉絲們都紛紛留言:「路人看到會出車禍啊」、「我想變成安全帶」、「老司機求上車」、「請問你旁邊還有位置嗎?想上車」、「不會冷嗎?」、「這是最棒的新年禮物啊」、「這身材太逆天」、「整個暈了」。

 

事實上,先前辛尤里出演黃明志新MV《舊傷口》演出,她在裡頭飾演脫衣舞孃,穿著相當性感誘人,但拍完後,辛尤里私下向工作人員透露,有男臨演貼她貼得很近,能感受到他的氣息和「硬硬的東西」,讓她感到很不舒服。不過辛尤里表示,在拍攝時不能因自己的情緒影響劇組的進度和氣氛,所以才沒有在第一時間向拍攝組反映,她甚至自我安慰地說,應該是演技好,才會讓男臨演有反應。

 

(封面圖/翻攝自yui_xin_ IG)

 

【往下看更多】
46歲人妻性侵兒子同學 他崩潰逃學想輕生
網購草莓乾變「殭屍鼻」 她一看袋子超崩潰
才剛跨年!25歲女星元旦猝逝 媽媽淚喊:我的女兒啊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