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JFK辣模跨年跪地舉牌「讓你看」 警局長瞧一眼快步離開

2021/01/01 11: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JFK辣模跨年跪地舉牌「讓你看」 警局長瞧一眼快步離開

日前台北西門町街頭出現一名綽號「倪安」的女子公開舉牌徵男友,沒想到事後卻引起不少人跟風模仿,除了找乾爹、乾媽還有找O友,警方也將2名徵O友的女子帶回警局。沒想到昨(31)天台南街頭,網紅郭鬼鬼也舉起牌子,引起社會關注,不過她的目的卻是要諷刺社會歪風。

YT廣告

「你有看過這個女孩嗎?她是郭鬼鬼,長的超級可愛」昨晚台南市街頭出現一名女子舉著板子,上面寫下這一段話,並在最後表示「如果你沒看過,現在讓你看看」這塊看似意義不明、尋求關注的板子,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其實是郭鬼鬼為了諷刺近期西門町出現的舉牌事件,她並不是真的要徵什麼。

 

▼不少人跟風模仿舉牌行為。(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據報導,台南市警局長詹永茂在出巡時也注意到郭鬼鬼下跪舉牌的行為,但因為牌子上的內容並無違法,所以快步離去;郭鬼鬼則表示,如果舉牌是想求關注那沒錯,但如果違反法律或挑戰社會道德就不對。事實上,25歲的郭鬼鬼為JFK模特兒,擁有火辣身材,前幾天才因為和羅志祥在聖誕節當天合照,引起討論。

 

▼郭鬼鬼在台南街頭舉著板子,諷刺社會歪風。(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而不只郭鬼鬼模仿舉牌行為進行諷刺,就連之前徵O友的2名女子,其中一位就是網紅橫綱凱咪,她表示自己是為了社會實驗,想告訴大家事情沒那麼容易,不要以為加個line就有機會,「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公開徵求乾媽,諷刺近日頻頻出現的社會怪象。

 

▼「館長」陳之漢也在臉書公開徵求乾媽,諷刺近日頻頻出現的社會怪象。(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郭鬼鬼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單純?西門町辣妹舉牌找乾爹 警曝可能身分:別加賴
西門徵友妹交往3天就分手 怒爆男友和女閨蜜「多人運動」
西門町徵「13CM」遭逮 橫綱凱咪發聲辯稱:社會實驗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