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知名製作人為抄襲道歉 瓊瑤:等到遲來正義

2021/01/01 10:28 字級:
讀稿
陸知名製作人為抄襲道歉 瓊瑤:等到遲來正義

以電視劇《延禧攻略》爆紅的中國知名製作人、編劇于正和知名作家、導演郭敬明日前被超過百名編劇、導演、作家等連署呼籲封殺「抄襲剽竊者」,于正被指作品《宮鎖連城》劇情抄襲瓊瑤小說《梅花烙》,風波延燒數天,于正昨(31)日在微博公開向瓊瑤道歉,瓊瑤也久違上臉書發文,表示「終於等到了遲來的正義!」。

YT廣告

對於被點名抄襲遭抵制,于正於微博上發長文致歉,稱瓊瑤是他從小到大的偶像,但他把一切搞砸了,不僅傷害瓊瑤也把自己的生活搞得一團亂。他知道,這不是一句道歉所能彌補的。也說希望有機會能和瓊瑤當面道歉,未來會一如既往的收藏瓊瑤每一部小說,並以瓊瑤為榜樣,創作出更多老百姓喜聞樂見的故事。

 

瓊瑤則在臉書表示「在這2020年的最後一天,我終於等到了遲來的正義!」對於于正的道歉,讓她想到她在「梅花英雄夢」中的一句話:「正義或者會遲到,卻一定會到!」

 

瓊瑤直言于正當初的抄襲,是對她的打擊。如今的道歉,卻是給她2021年的新年禮物。並說「知錯能改,善莫大焉!這件不幸事件,總算落幕了!希望所有的朋友,送走了被新冠病毒攪亂的2020年,都會迎接一個健康快樂的2021年。」

 


延伸閱讀
于正、郭敬明道歉原因曝光 扛不住「文賊」風波傳中共官方介入
壓力扛不住!郭敬明凌晨發文認抄襲 于正緊接著也向偶像瓊瑤致歉
【獨家】【瓊女郎復仇】為瓊瑤報抄襲之仇 陳德容開嗆《延禧》製作人
怨Angelababy沒演小龍女卻酸到陳妍希 神鵰俠侶製作人曝選角內幕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于正為抄襲「偶像」作品道歉 瓊瑤:終於等到遲來正義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于正微博、瓊瑤臉書/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跨年嗨唱「對嘴」露餡!應采兒尷尬傻笑 下秒一舉嚇翻陳小春
《愛的迫降》假戲真做!玄彬、孫藝真遭爆戀愛8個月
1人抵全台!網狂推「這一位」是跨年MVP:無庸置疑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