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跨年嗨唱「對嘴」露餡!應采兒尷尬傻笑 下秒一舉嚇翻陳小春

2021/01/01 09: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跨年嗨唱「對嘴」露餡!應采兒尷尬傻笑 下秒一舉嚇翻陳小春

女星應采兒為一名演員及主持人,她在2010年和香港演員陳小春結婚後,生下2個兒子,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也經常公開放閃,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昨(31)天2人登上大陸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沒想到應采兒卻演唱時凸槌,被網友發現她對嘴,登上熱搜。

YT廣告

昨天應采兒攜手陳小春在湖南衛視的跨年晚會上演唱《黃豆》,夫妻同台飆歌帶起現場氣氛,應采兒穿上貼身短裙,展現火辣身材,陳小春也換上繡有黃色龍紋的外套,2人打扮有型,隨著音樂舞動。不過演唱時卻出現小意外,當時應采兒沒來的及將麥克風放到嘴邊,歌聲卻照樣出現,意外讓大家發現她對嘴。

 

▼應采兒演唱時凸槌,被網友發現她對嘴。(圖/翻攝自向上娛樂微博)

 

出包之後也露出尷尬笑容,但仍相當敬業,繼續對嘴型「獻唱」,所幸後來她找回節奏,順利完成表演,歌曲結束時,應采兒更情緒高昂的親了陳小春一口,讓陳小春抿起嘴巴露出驚喜笑容,應采兒也笑的十分燦爛,夫妻倆的甜蜜互動意外掀起大家討論。事後應采兒也在微博表示,被發現了,並標記陳小春開玩笑說「還是不要找我做嘉賓了」。

 

▼應采兒對嘴意外登上熱搜。(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粉絲紛紛表示「對沒對上口型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最後的狗糧真好吃」、「但是假唱裡面的聲音不還是她唱的嗎」、「沒事,看他們恩恩愛愛就好」,儘管應采兒對嘴一事登上熱搜,網友卻都表示不在意,可見大家對夫妻2人的喜愛程度。事實上,應采兒才在去(2020)年5月生下二兒子,如今短短半年就迅速回復纖細身材,也讓大家相當驚艷。

 

▼應采兒才在去年5月生下二兒子,如今短短半年就迅速回復纖細身材,也讓大家相當驚艷。(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封面圖/翻攝自應采兒微博)

 

【往下看更多】
應采兒卸貨「第二胎性別」曝光 Jasper樂當哥哥
應采兒還沒生!挺孕肚揪好友家中開趴 身材依舊令人羨
元旦升旗防疫取消民眾觀禮 蔡總統柯文哲零互動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