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的迫降》假戲真做!玄彬、孫藝真遭爆戀愛8個月

2021/01/01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愛的迫降》假戲真做!玄彬、孫藝真遭爆戀愛8個月

韓劇《愛的迫降》是真的!南韓藝人玄彬、孫藝真因這部戲被許多粉絲期待能在一起,而日前南韓最強狗仔《Dispatch(又簡稱D社)》爆料其實雙方戀愛已經長達8個月了,但並非是一開始傳緋聞就在一起,而是傳了3次,因為該戲拍攝而日久生情,進而假戲真做。

 

南韓媒體《Dispatch》被號稱是最強狗仔,曾經曝光過許多藝人情侶,像是李昇基和潤娥、EXO KAI與BLACKPINK Jennie、JYJ俊秀與Hani等。而在2020年末,就有媒體搶先爆料,今年元旦將公布兩對情侶,甚至給出了提示,其中第一對是偶像情侶,兩人是歌謠界前後輩,更是隸屬於同一間經紀公司,其二是「超大咖演員」。當時就有不少網友猜測是玄彬和孫藝真,「私心想要孫玄這對」、「玄彬嗎」、「希望是孫玄+1」。而今日一早《Dispatch》就給出答案,正是玄彬和孫藝真,讓不少粉絲驚喜萬分。

 

(封面圖/翻攝自孫藝真、withhyunbin IG)

 

【往下看更多】
女星下交流道突沒油「全家苦推車」 男友1通電話霸氣救援
全職媽推嬰兒車買內衣遭拒!店家2度道歉 客服一句話網全怒了
台遭變種病毒入侵 中研院曝是「第6型」:恐繼續變異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