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下交流道突沒油「全家苦推車」 男友1通電話霸氣救援

2020/12/31 10: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女星下交流道突沒油「全家苦推車」 男友1通電話霸氣救援

《這群人》團隊中茵聲(鄭茵聲)因可愛俏皮的外型,演出過不少電視劇,也曾跨足大螢幕出演電影,忙碌之餘仍不斷分享生活瑣事。茵聲31日凌晨透露開車下交流道時,發現車子沒油熄火,男友劉書宏得知消息後火速前往救援,超暖舉動讓她感到相當感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茵聲31日凌晨約3時左右於IG發出貼文,透露開車下交流道時,突然發現車輛沒有動力的感覺,最後滑行下交流道,並停滯在紅綠燈前不動,茵聲驚呼「秒看油錶,尬的(GOD),果然是沒油!」爸爸和阿姨立刻下去推車,眼看家就在眼前的100公尺處,卻怎麼樣也回不了家,讓她感到非常崩潰。

 

沒想到,劉書宏恰好打來一通電話,關心她是否到家,茵聲才趕緊向他求助,沒想到早上6點要上班的劉書宏,竟然立刻出現在眼前,幫忙加油,暖心的舉動讓茵聲非常感動,表示「真心感謝,覺得好偉大」。茵聲的貼文發出後,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發出5小時就獲得1.8萬個按讚數,且有不少網友留言,紛紛稱讚「太感動了吧!」、「暖男無誤」、「是真愛無誤」、「可以嫁了」、「好老公了。可以嫁了」。

 

▼茵聲凌晨開車沒油,男友一通電話救援。(圖/翻攝自茵聲IG)

除此之外,劉書宏也在茵聲的貼文下方回應,「我當下傻眼⋯還給我拍照!」事後,他也在自己的IG發出限時動態,畫面中他坐在車子內,無奈的看著鏡頭,並tag茵聲,喊話「加油好嗎?」

 

▼劉書宏在IG限時動態tag茵聲,表示「加油好嗎?」(圖/翻攝自劉書宏IG)

茵聲和劉書宏的感情非常親密,一舉一動都受到粉絲關注。茵聲8月時替劉書宏安排的慶生行程中,一開始先是安排去泡溫泉,讓男方一聽到就相當傻眼,一邊開車一邊抱怨,後來聽到晚餐是要吃他常吃的拉麵,還要把整間店包下,讓劉書宏當場爆發。

 

不過影片最後,茵聲才公布這一切是整人計畫,恢復平常撒嬌的模樣,讓劉書宏相當傻眼。對此底下粉絲紛紛留言表示,「其實我覺得有些小反應可以忍一下,因為每個人都會有點自己的小情緒,但是就代表在一起的人很真實」、「不要把分手掛嘴邊,這樣下場通常都很慘」、「覺得書宏脾氣真的太好」。這次,茵聲凌晨遇到尷尬情況,劉書宏二話不說就來救援,不僅暖舉再次引起熱議,也可以看出2人的情感非常親密。

 

▼茵聲日前為劉書宏慶生時,特別準備整人計畫。(圖/翻攝自鄭茵聲YouTube頻道)

(封面圖 / 翻攝自茵聲IG)

 

【往下看更多】
謝和弦偷吃莉婭!火速離婚正宮 超慘下場出爐了
痛失劉真9個月!辛龍現況超慘 胡瓜痛心:跟失蹤一樣
獨/天冷暖身 !麻油雞不能少這味 70年手工麻油飄香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藍營大咖竟是家暴慣犯?名門妻隱忍原因好心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